胭脂雪冷

蔺靖粉头&亲妈&年下狂魔
楼诚大旗永不倒 拆我楼诚皆狗带
胰岛素救不了楼诚党,楼诚再战五百年
谢谢关注,我也喜欢您

早饭的时候,萧景琰几次欲言又止。
蔺晨早早察觉,只是萧景琰不肯说,他便也不主动提。
今天有一个大的手术,蔺晨告诉自己,不适合在早餐时间分心。他相信萧景琰也是这样想的。
两人在地铁站分道扬镳,清早的站台依然喧闹,萧景琰挤上拥堵的车厢,下意识伸手护住肚子。
身边的爱心专座上坐着一位显怀的女性omega,看到萧景琰的动作,了然一笑。
萧景琰不知怎么的有点窘迫,还有点对蔺晨的怨气:你看,连一个陌生人都看出我怀孕了。
怀孕。

有句被传滥了的话,叫做成年人的世界容不下矫情。
萧景琰自诩从来不是个矫情的人,一向对这话嗤之以鼻。但两人同居两年多,他惊恐地发现,自己似乎学会了矫情。
比如吃水果这个问题,蔺晨主动给洗的,就是比他自己洗的好吃。
比如蔺晨三天不下手术台,回家倒头大睡,萧景琰心疼和理解的同时,也难免委屈。
比如这次,他昨天才发现自己怀孕,委实算不上一个合格的父亲,而蔺晨仿佛无知无觉,萧景琰生自己气的同时,更添了几分怨怼。
萧景琰看着近在咫尺的单位大门,突然腹鸣如鼓,一瞬间所有的负面情绪都抛到了九霄云外。早餐他吃了很多,现在看来不过杯水车薪,肚子里的小生命还没成型,却明显继承了两个父亲的一个共同特点:能吃。
孩子。萧景琰抚着依然平坦的小腹,小声打招呼。
是我们俩的孩子。


一个艰难的复健练手。
从来没尝试过ABO题材,短时间内也不会写。

评论(67)

热度(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