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雪冷

蔺靖粉头&亲妈&年下狂魔
楼诚大旗永不倒 拆我楼诚皆狗带
胰岛素救不了楼诚党,楼诚再战五百年
谢谢关注,我也喜欢您

纠结,我还是想写景琰是自己发现了老梅的身份,但好像不能这样?
原著这里处理的是真心好,我怎么读都是感同身受,为景琰心碎,为老梅心痛。
“萧景琰面色惨白的站立着,等待涌向心脏的血液回流。在僵硬颤抖的四肢重新恢复知觉的那一刻,他一言不发地猛冲了出去,直奔马厩,解开视线所及第一匹未解鞍鞯的马,翻身而上,用力一夹马腹,便朝宫外狂奔。”
“过了华容绣坊,再转过一个折角,便是苏宅正门所对的那条街道。可就在即将转弯之前,萧景琰不知为何突然勒住缰绳,动作之猛,使得胯下坐骑长嘶一声,前蹄扬起,马身几乎直立,再落下地时,景琰的手一松,整个身体从马背下摔落下来,重重砸在地上,把随后赶来的蒙挚吓得魂飞魄散,身形飞展,直扑上前将他扶住,忙忙地检查身体可有受伤。
可是萧景琰却好象并未觉得疼痛,甚至好象根本没有察觉到身边来了人一样,他的视线直直地锁着不远处的那个街角,牙根紧咬。”
以上为引用原文。

景琰他其实是个很强大的人,不然他不会军功赫赫,不会因为老梅相助就登上太子之位,但是老梅怕伤害他,怕他顾虑太多,怕他冲动……很多很多的怕,使得景琰成为了被瞒得最深、受刺激最强烈的人。
可明明他才是所有人的希望不是吗?有时候过度的呵护,真的对当事人来说更痛啊!
心疼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27)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