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雪冷

蔺靖粉头&亲妈&年下狂魔
楼诚大旗永不倒 拆我楼诚皆狗带
胰岛素救不了楼诚党,楼诚再战五百年
谢谢关注,我也喜欢您

一个老套的脑洞徐徐成型……
喧闹的都市里有一间小小的吃饭公司。
说是公司,不过设在陡峭的二楼,老式灯光昏黄,桌椅板凳油漆斑驳。
店只在昼夜交替之际开门,太阳落下的一瞬间,灯就亮起来。穿得活像小开的老板美得不像凡人,翘着二郎腿坐在厅内,似笑非笑看着推门而入的客人。
“来者都是客,您想吃点什么?”

在别人看来,这家店不过是无人问津的钉子户,孤零零伫立在繁华的角落。
能进门来的客人,都是有缘人。

这碗云吞,记忆中有人给我煮过。
——是谁呢?您再好好想想?

老板你这个虾饺的做法不对,应该是……应该是……
——那您说,怎么个做法?谁教您的?
我……

这汤面,我为何吃着心酸?
——因为面是某个人的泪水揉的。

是谁?是谁呢?谁通过一间店,给前世今生的某个人传递只字片语?
爱情,亲情,仇恨还是遗忘?

评论(3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