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雪冷

蔺靖粉头&亲妈&年下狂魔
楼诚大旗永不倒 拆我楼诚皆狗带
胰岛素救不了楼诚党,楼诚再战五百年
谢谢关注,我也喜欢您

【致歉】《我的男友是大佬》暂时停更

对不起,《我的男友是大佬》暂时不更新了。
原因是,尽管写到他俩的相处还是挺欢脱,但这毕竟是一篇【黑帮文】。景琰之前受过的苦遭过的罪大家也是有目共睹,为了站稳脚跟,我们景琰手上是有人命的,萧家不能见光的买卖也有很多。
而蔺晨呢,他还是个学生,此前也没有接触过这样的人,所以说如何让他接受大佬真正的世界呢?我并不想让蔺晨黑化,但他也绝不可能做一个被大佬保护得啥都不知道不参与的人,换言之,以后大佬的很多事蔺晨一定会参与,或多或少。
由于我一开始的基调就是黑帮文,所以我本身纠结的点倒不在于这两人都【无法成为传统意义上的好人】,而是【如何让读者接受这个逐渐转变的过程】。ps但是因为没有大纲,导致我交代的不够清楚,很多该往黑暗处描写的地方都忽略了,所以我有义务去把整个故事写得更顺畅合理。

昨天的事让我明白,读者不能接受的点很多,虽然我不想为了取悦别人而写,但也希望读者不论喜不喜欢,都能说一句合情合理。
同时,也是希望大家注意避雷。我知道不是每个人都接受得了黑帮文,也许之前的故事发展让您忘了这个基调,那么现在避雷还来得及。
等三周年产出结束后会逐渐修一下前文,比如晨晨不能是大三生因为这样有些事进展不合理,等等。但是暂时不会更新了。
对不起。


ps:我妹有不开心!我理解接受度不同!所以不要担心我!

又ps:像我这种专门立flag随时打脸的人,也说不定哪天突然良心发现(?)就更新了哟!所以老爷们请不要放弃我!以及!先支持一下《人间山河》也好啊嘻嘻嘻!

评论(58)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