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雪冷

蔺靖粉头&亲妈&年下狂魔
楼诚大旗永不倒 拆我楼诚皆狗带
胰岛素救不了楼诚党,楼诚再战五百年
谢谢关注,我也喜欢您

【蔺靖】奶茶店长日记 下

一发完的小甜饼为什么会有售后2333

前文点我

 

 

1、天气:晴。

景琰去军训了,一个人守在店里,无聊。

大学城的生意比高中更好,开心。要好好赚钱给景琰买买买。

不过话说回来,景琰从不肯随便花我钱。这小子,真倔。

我知道景琰有多骄傲,但是我们现在是恋人嘛,花我几个钱怎么了?

但他这一点真的超——可爱。

真是捡到宝了。

 

 

2、天气:大雨。

下雨天相对冷清一点。

我原本不太喜欢下雨,但是现在就不一样啦,我的小太阳在店里呢,再大的雨也不影响心情。

今天人少,所以景琰有时间跟我学做奶茶。手好看的人,做什么都赏心悦目的。

不对,应该说景琰做什么都赏心悦目,看着他笑眯眯地忙活,不熟练地操作,我从没觉得店里的设备有这么顺眼。

 

 

3、天气:小雨。

万万没想到景琰做奶茶被顾客看到了。

现在的小姑娘嘴都这么快的吗?一传十十传百,都围在这儿看什么!还“小哥哥好帅”,“店长我要小哥哥给我做一杯可以吗”。

不可以,走开。

景琰你是不是傻?让你做就做啊?没看我生气了吗?

气哭。

 

好吧,打烊的时候景琰专门给我做了一杯。

巧克力的。

今天也爱他。

 

 

4、天气:多云。

气死。

“店长哥哥,上次那位小哥哥呢?”

关你啥事哼。

“你们两个都好帅哦!”

嗯哼,这话我爱听。

“他是来打工的吗?店长你雇他好不好?我保证每天至少来买两杯奶茶,你做一杯,他做一杯!好不好嘛?”

你想得美!

 

气了一整天,哼。景琰来了我才不生气。

晚上景琰踩着门禁时间才走,这可不是他的风格。像他这样的人啊,再舍不得,也是遵规守纪的好孩子。

嘴唇真软。

 

 

5、天气:晴。

给景琰缝了一个小袋子,专提奶茶用的。他一面嫌弃“好娘”,一面小心收起来。每次拿来用,都是干干净净的。

他怎么这么好呢?

别看我是个男人,手工活可是很好的,因为我妈喜欢缝纫刺绣,可惜生了我这么个小子,再不情愿也只好把一身手艺都传给我了。

小袋子上缝了只鸽子。从小我就喜欢鸽子,最早是妈妈给我养的。等她去世了,除了老爸,就只剩鸽子还陪着我。

知道店名的来源以后,景琰很久没说话,只是抱着我,用手指慢慢梳理我的头发。

其实我已经适应啦。但他这样,我还是想哭。

真好。

 

 

6、天气:晴。

景琰的小袋子被人注意到了。

一大群小姑娘涌来要我提供,想想也是,一个小细节,就能更好地服务客户嘛。

什么?要景琰同款?鸽子绣得特别可爱?

谢谢夸奖。

但对不起别想了,没可能的。

景琰这人啊,嘴上不说,最是爱吃醋了。再说我打死都不会让别人拿景琰同款好嘛?那可是我亲手做的,就两个。

一人一个。

景琰非说这是定情信物,要用一辈子的。

小傻子。

 

 

7、天气:晴。

有位常客妹子来买奶茶。

景琰在屋里写东西呢,我俩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天,一回头妹子还没走,咬着吸管,正来来回回打量我俩。

我被她看得有些发毛:“您,有什么事吗?”

她吐出吸管,笑得高深莫测又洞察秋毫:“我懂,我懂。”

懂什么?

景琰听完我的描述,“噗嗤”一下就乐了。

“你这么聪明,怎么也傻了呀?懂你和我呗。”

哦~~

也是,再不懂,就不对了。

真心去爱一个人,怎么会体现不出来呢?

再一回头,妹子去而复返,踮起脚隔着柜台吃力地拍了拍我的肩。

“店长哥哥,一定要幸福啊。”

 

……现在的姑娘,都这么可爱的吗?!

谢谢,我们一定会的。

 

 

被甜到了吗!!!

请赐蔺靖一票吧!爱您!! 

蔺靖投票大礼包以及后续规则请不要大意地戳我了解!!!!

============

发个小甜饼后续弥补被我戳刀的各位。

感谢观看ヾ(◍°∇°◍)ノ゙

 


评论(38)

热度(2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