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雪冷

蔺靖粉头&亲妈&年下狂魔
楼诚大旗永不倒 拆我楼诚皆狗带
胰岛素救不了楼诚党,楼诚再战五百年
谢谢关注,我也喜欢您

【楼诚/杜方】【脑洞】爱之欢愉

啊在围脖上看到一个很暖的新闻顿时开了一个脑洞。
老年楼诚&青年杜方

明楼坐地铁的时候,遗失了自己的小提琴,阿诚陪着他去找。两人步履蹒跚地走在地铁站,遇到了热心的工作人员小方。
小方安慰楼诚,又帮忙调监控,发现是一个陌生人拿走了放在座位旁边的琴盒,当即报了警。
出警的是杜见锋。老杜一听这还了得,偷老人家的琴!当即展开十二万分热情去帮忙,终于在十天后找到了琴,物归原主。
楼诚非常开心和感激,一起到地铁站感谢小方老杜等人。明楼现场演奏了一曲,赢得满堂喝彩。结束后楼诚携手离开,临走时明诚调皮地拍了拍老杜的肩膀,意味深长地瞥了一眼小方:“年轻人,要抓紧啊。”
老杜顿时宕机,小方轻咳一声:“你知道明老先生刚刚演奏的曲子叫什么吗?”
老杜:“不……不知道……”
小方:“《爱之欢愉》。”
老杜:“所……所以……”
小方:“人家都助攻到这个份上了,你就没有什么话要对我说吗?”
老杜:“……我!杜见锋!29岁!现任xx派出所民jing!喜欢方孟韦!”
小方(抿嘴笑):“我,方孟韦,24岁,现任地铁站安检,喜欢杜见锋。”


ps:
楼总会拉小提琴是因为剧里少年明楼和大姐遇险的时候就提着琴匣。
爱之欢愉其实是叫爱之喜悦。我自己改的。
新闻在这里https://m.weibo.cn/1974576991/4275376295439236

评论(12)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