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雪冷

蔺靖粉头&亲妈&年下狂魔
楼诚大旗永不倒 拆我楼诚皆狗带
胰岛素救不了楼诚党,楼诚再战五百年
谢谢关注,我也喜欢您

我回来了(比剪刀手)首先跪谢大噶的鼓励!
一大早就跑医院去了,然后检查出一堆小毛病,目前看大问题没有,长出一口气。
医生说精神压力过大、休息不足,血压不正常,还有颈椎和脊椎需要整理,这些都会导致头疼,但确切原因还是不清楚,由于周末我就要出差,所以吃吃药观察一下再说。
另外附赠一个症状就是贫血……
妈妈啊,所以说为啥我怕进医院,虽然早知道自己是个亚健康的状态,但听着一大串医嘱还是会心慌气短。
抱了一堆药回来,慢慢吃吧_(:з」∠)_

以下是今日感想:
1、由于第一个去的科室是神经内科,所以和一大群老年人一起看诊,得到了很多关怀,非常感激。
2、我生活在小城镇所以老人很多,大多是老两口一起来,生病的负责交代情况,身旁的老伴儿有一个算一个,都忍不住插嘴“丰富”病情。老人们一个个步履蹒跚,还有不识字的找科室需要别人带着的,但都在努力地治疗、努力地生活。其中一位老太太,手中提着布袋,里面装着早市上买来的新鲜便宜的蔬菜,是打算看完病回家做饭用的。听说不用住院,很开心地走了。
3、医生们都很好,但是!没有赵医生!没有凌院长!没有庄大夫!更没有蔺江湖郎中!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身体是一切的本钱。
希望大噶都保重身体,爱你们❤️

评论(40)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