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雪冷

蔺靖粉头&亲妈&年下狂魔
楼诚大旗永不倒 拆我楼诚皆狗带
胰岛素救不了楼诚党,楼诚再战五百年
谢谢关注,我也喜欢您

一点感想

榜1的配角塑造真是赞啊,形象饱满、个性鲜明,尤其是反派们,时常让人觉得“啊这个反派在他的角度上做的也是对的”,他的形象都是比较合理的、让人多少能产生共鸣的。
相较而言,榜2在配角塑造上真的不够到位,很多角色的行为只会让我觉得“啊你是个zz么你为什么要这么想这么做”。是的我主要在说皇后和她的家族,大姐你们家掌权的都是这么带不动,让我很纠结景琰到底是如何选了你这样的儿媳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另外,我们从榜2也能发现,柳家本该是皇帝最重要的外戚之一,却没有啥戏份,景琰一朝的重臣们,也没见着后人有啥突出表现。这不得不让人深思。其实从榜1结局来看,景琰应当是一个中兴之君,然而到了榜2 ,这个国家、这个王朝真的是在走下坡路,在没落。
所以中间到底发生了什么呢?这也让我非常痛苦,关于人间山河的故事发展,也实在不能轻松起来。不过自己开的坑,哭着也得填完。


评论(29)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