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雪冷

蔺靖粉头&亲妈&年下狂魔
楼诚大旗永不倒 拆我楼诚皆狗带
胰岛素救不了楼诚党,楼诚再战五百年
谢谢关注,我也喜欢您

【号外号外】开奖啦开奖啦!

之前的活动,我用了纸条写ID抽奖法抽的,闭眼一摸就搞定啦!
然后中奖宝贝名单如下:
1.画画点梗属于@ranran ,楼诚巴黎约会哒!
2.写文点梗属于@影迷朋友王可爱 ,凌李一见钟情哒
这样写文和画画我会在最短时间内完成,不敢保证时间,因为最近可能要常出差,但我会尽快的!
3.明信片抽奖,我觉得三人太少所以我抽了五位。
@风青末 
@滚来滚去的滚滚 (真不是黑箱哈哈哈哈)
@是F君嘛 
@大号米虫 
@栗子璃 
五位宝贝儿私信我呀,告诉我你想要哪张明信片或者你想要什么内容我可以画。
等印好了我会联系你们要地址哦!

感谢所有亲爱的支持和鼓励!鞠躬!
其他宝贝不要沮丧!泥萌的各种梗我会记住并慢慢搞的!都是财富,是我所爱呀!感觉像嗑药一般激动,泥萌的胭脂虽然没有突破天际的技术但是有突破天际的热情呀hhhhh

评论(28)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