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雪冷

蔺靖粉头&亲妈&年下狂魔
楼诚大旗永不倒 拆我楼诚皆狗带
胰岛素救不了楼诚党,楼诚再战五百年
谢谢关注,我也喜欢您

关于文走向的一丢丢说明

我觉得还是有必要说一下,我是真希望他俩赶紧发糖,越快越好,我的心情和宝宝们是一样一样的!
但是写文这个事情吧,对我来说写到33章,就已经不是我在写,而是他们在引领着告诉我怎么写。因为他俩的性格和身份已经定了,因此不管我有多着急,他们还是得按部就班地走下去。
晨晨不容易,琰琰更不容易。他们是兄弟,有父母有奶奶,你想他俩得有多大勇气才敢对彼此坦诚,才敢出柜?晨晨算是个有勇气的孩子了,所以他开始对他哥搞养成;可琰琰不一样,他更谨慎,相对也更在乎家庭,加上蔺晨之前作的死,所以琰琰只能选择现在的应对方式。
还是那句话,一切私设和进展缓慢都是我的错,但我真的是想写一个成长的故事,让两个人慢慢长大,慢慢明确感情。这期间给大家带来的不适和纠结都是我的错,谢谢你们还爱我。


好了你们看他俩已经同校了!!!
我是不是亲妈是不是!!!
请继续爱我!!!

评论(36)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