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雪冷

蔺靖粉头&亲妈&年下狂魔
楼诚大旗永不倒 拆我楼诚皆狗带
胰岛素救不了楼诚党,楼诚再战五百年
谢谢关注,我也喜欢您

【蔺靖】然而陛下撩汉的门道始终如一

竟然写成了一个小系列我也很震惊。
前文见我主页。
短小预警。


话说武英殿内到底发生了什么,众人一无所知。
只知道从那天后,蔺先生就常驻宫中了。

准确来说是常驻陛下身边。陛下在哪他在哪,陛下吃饭他吃饭,陛下不吃饭他也吃饭。
陛下睡觉他也……咳,这种事外人怎么会知道!


唯一的第三方知情人高公公三缄其口,并言及自己猪蹄吃得多了,这几日时常有点晕眩。

——陛下您别这么直行不行?老奴好晕!
您捧出一颗心全给他了,须知人心难测呀!
玩套路!套路懂不懂啊?

陛下不懂。


陛下性子直率坦诚人尽皆知,这不仅表现在理政治国、拔擢人才上,也表现在追求感情上。

“蔺晨,朕心悦你。”
“蔺晨,今晚侍寝吗?”
“朕只想要一个你罢了。”
“朕要你……”
“朕很想你。”
……


蔺晨掩面。从脖子根一路红到耳朵尖。

本来觉得自己打小就桃花满天,此番虽然是人生头一次动了真心,但没吃过猪肉也见过猪跑,合该是自己撩这认真端正的皇帝陛下才是。
岂料陛下的直球一记接着一记,记记正中红心,把一个风流倜傥的琅琊阁少阁主砸得头昏脑胀,陶陶然,醺醺然,沉醉不知归路。

栽了栽了。
认了。



高公公的担忧蔺晨不是看不出来。
但他只是轻嗤一声,不去解释。

这样的妙人仅此一个,我整个人整颗心,这辈子都是他萧景琰的了。
哪里还需要他玩什么套路呀?



============
阁主啊腹诽媒人你是不是欠揍了啊???


作死摸鱼,不许嫌我短!!谁嫌我哭给谁看!!!
继续搬砖去了~~



评论(71)

热度(3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