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雪冷

蔺靖粉头&亲妈&年下狂魔
楼诚大旗永不倒 拆我楼诚皆狗带
胰岛素救不了楼诚党,楼诚再战五百年
谢谢关注,我也喜欢您

【蔺靖】没想出题目来的神仙二三事

咦我怎么又写后续了???前文在这里https://yanzhixueleng.lofter.com/post/1ea83ddc_114cb61b
重度ooc傻白甜预警。


这几天蔺仙子发现琰琰不对劲。
小兔子总是抱着头缩在角落冥想,小眉眼皱成一团,看起来愁闷的不得了。
蔺仙子急三火四地抱着琰琰去找医神华佗。华佗给琰琰把脉半天:“没事。”
“没事?”
“没事。”
庸医!!


然而琰琰能吃能睡,除了时常冥想,似乎确实也没有其他异样。蔺晨无奈,只得天天抱着,密切观察。


月宫是恒温的,不冷不热。
因此这一天蔺晨睡得朦胧,只觉怀中一团温暖拼命挤进来,甚是受用。他下意识地收紧手臂抱得更紧,然后突然一个激灵惊跳起来!
卧槽你谁?!

入目的是一大片雪白,蔺晨迟钝地低头,只见两条修长鹤腿正勾缠着他的腰。由于蔺晨的突然起身,对方一双胳膊从他身上滑落,露出如玉胸膛上两点红樱……
蔺仙子不由看得呆了,直到那人因骤失温暖不满地嘟囔一声,他的视线才慢慢转移到对方脸上。
这一看,就再难挪开。
美人!
极品美人!
可是美人你谁?


正当这时,美人皱皱眉,睁开了眼。
春水含情,林雾起浮,又如星子灿灿。

两人面面相觑。


“蔺晨。”美人开口了,声音低沉优雅,极其好听。
——美人认识我?
蔺晨正云山雾罩,眼睛却忍不住往美人身上溜,一溜就注意到了那小细脖子上一枚眼熟的锁片。
“……琰……琰?”
“嗯。”

锁片镂金錾银,正中刻着一个“琰”字,正是蔺晨在琰琰身上每日得见的。
当初他在凡间琅琊山捡到琰琰时,也正是因为这片锁片,才给他起名叫做琰琰的。


真是琰琰?
琰琰是个人??
还是个美人???
美得惊天动地山崩地裂海枯石烂(?)那种美人????

如果非要形容蔺晨此刻的心情,大约就是流星轰炸月宫,而他被亿万颗星辰砸中了头。眼前犹如炸开了一团烟花铺子,端的是绚丽多彩,五光十色。


琰琰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光溜溜一条,惊呼一声扯过云雾被子裹住自己,还露出一截雪白小腿:“我我我为什么没穿衣服?”
蔺晨手忙脚乱跳下床去翻找自己的衣物给琰琰换上,琰琰背过身去穿衣,蔺晨看着他后背伶仃的骨头,边垂涎边唾弃自己。
为什么琰琰变成人也这么瘦?

等到琰琰转过身,蔺晨的鼻血“哧”一声,喷了出来,赶忙拿袖掩了,连连摆手示意琰琰不要紧张。
“没事,是近来吃多了桂圆上火了!”


琰琰身材挺拔修长,蔺晨的衣袍宽松飘逸,裹着他就像自带鼓风。他一双圆圆眼睛纯然无垢,懵懂清澈,仙气飘飘中又带有一种极天真的魅力,让蔺晨情不自禁,血溅三尺。


一通忙乱后,蔺晨和琰琰坐下来,开始掰关系。

“你就叫琰琰?”
“不。我姓萧,叫萧景琰。”
“你是妖精吗?”
“不是啊,我是金陵兔王的孩子。”
金陵,毗邻琅琊山。
金陵的地仙貌似是一只叫萧选的大兔子,听闻他儿女成群,子孙满堂,一大家子好不热闹。

“那你为什么这么多年都不说?”
“我们兔仙要到成年才能化形呢,化形了才会说话。之前我还小,会说的语言你听不懂,都是兔语。”
“那你有父有母,为什么当初跟我走?”
“我那时太小,不记得自己怎么到了琅琊山,只记得我一个人,是你救了我。直到这几日我才想起来我父母是谁。”
琰琰说到这里,突然眼圈一红:“我想起来后,就很……想念我父王母妃,可是蔺晨你对我那么好……我……”

他哭得蔺晨肝颤,忙不迭将他搂进怀里柔声安慰:“不怕不怕,琰琰想家是应该的。就算你找到父母,我还是蔺晨,也还……那么喜欢你。我不会不要你的,你别怕。”
“别哭啊……乖……”

萧景琰哭得更厉害,蔺晨实在见不得他流泪的样子,脑子一热,低头就去吻他。
泪水被蔺晨尽数吻去,火热的唇覆盖上那双流光溢彩的眼睛,蔺晨突然觉得自己心里也揣了只兔子,砰砰跳得他浑身发抖。
萧景琰抖得比他还厉害。
“琰琰……”

那晚的月亮是红色的。
别问为什么。


数日后,蔺晨带着近乡情怯的萧景琰回金陵去。
“别怕,”蔺晨握紧他的手,“你爹娘一定很开心,就算他们不喜欢你,你还有我啊!”
他吻萧景琰莹白的耳廓,吻得小兔子面红耳赤,就拿眼瞪他。
“别瞪,再瞪你今晚别想睡了。”蔺晨压低声音调戏良家兔子,“你这样看我,我会艹得你累死都睡不着。”
“你!”


萧选听得蔺仙子驾到,还送回了失散多年的七子,急忙带家眷出来迎接。一见萧景琰,萧选身边一位美妇的眼泪便似断了线一般,她扑上来“心肝肉”地叫着,把萧景琰紧紧抱进怀里。

验明确实是自己儿子,萧选大喜,整顿排场,大宴以贺,期间之热闹喧哗按下不表。萧景琰被母亲带回去叙旧,蔺晨在席上喝得微醺,却还记挂着萧景琰能否跟自己回去。
食髓知味,这几日两人缠绵欢好,滋味胜过这世间一切,实在难分难舍。蔺晨自问不是个自私的人,更能想象萧景琰见到家人的幸福,可心里还是忍不住去构想他愿意跟自己回去。


酒酣耳热之际,一位侍从突然快步进殿,附在萧选耳边嘀咕了半天。蔺晨就见萧选面色大变,看过来的眼神陡然杀气腾腾。
怎……怎么了?
——难道老丈杆子知道自己拱了他家小白菜?
不能吧!琰琰没那么天真把这种事都跟他母妃说吧!

蔺晨还没来得及想明白,就听萧选暴喝一声:“来人!把他给本王丢出去!”


蔺晨站在兔王宫外一脸懵逼。
而他心心念念的琰琰更是不知道为什么坚决不见他,只让侍从带了一句话出来。
那句话言简意赅,掷地有声,“哐啷”砸出一个坑。

“滚。”


蔺晨仰天长啸。
“一顿饭的功夫到底发生了什么!?”



【往下还有】






十年前。
兔王的一窝孩子们集体去琅琊山玩。小七吵着要玩捉迷藏,老大萧景禹怕他太小藏起来找不到,便提议几个哥哥藏起来,由小七去找。
小七用耳朵捂着眼睛数了一百下,欢快地甩着小尾巴开始找。
这里找找,那里扒扒。
咦?哥哥们都去哪儿了?


他正四处寻找,突然被人一把抱了起来。
“好可爱的小兔子,”小七看到一张英俊的大脸,“你叫琰琰?小可怜,一个人在这里很危险的,跟我走吧。”


那天,金陵兔王家丢了个孩子。
海捕文书,天罗地网,也没找到诱拐自家孩子的匪徒。
那天,月宫的蔺仙子多了只小兔子。



犯人和小可怜的后续hhh
============
所以这其实是一个诱|||拐儿童(?)的犯人(?)和被诱|||拐小可怜的爱情(?)故事。

评论(90)

热度(3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