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雪冷

蔺靖粉头&亲妈&年下狂魔
楼诚大旗永不倒 拆我楼诚皆狗带
胰岛素救不了楼诚党,楼诚再战五百年
谢谢关注,我也喜欢您

【蔺靖】特殊关系番外·第100次表白实录

睡前的小段子。依旧是小儿子的番外,之前有第101次表白的~
时间线在正文中开学前全家旅行之时。
短小预警。



他们云南之行的倒数第二天,宿在丽江。
家庭旅舍安静平和,刚从玉龙雪山下来,一家人都累得不轻。这夜里,疲惫的萧景琰在此次旅行中第一次很快睡着,没有纠结对面就是蔺晨这一历史性难题。

半夜里开始下雨。
雨滴细密如丝,沥沥雨声连绵不绝。蔺晨在清新潮湿的空气中深深呼吸一口,醒了过来。
外面只有灯笼的暖光,融融的暖黄色调,映得对面床上朦胧的人影愈发可爱。
他定定瞧了半天,鬼使神差地爬起身,轻轻走过去。

一片黑暗中他根本什么都看不清,却能在脑海中清晰地描摹出萧景琰的模样。
他水意弥漫的圆眼睛是一汪春雨,而长长睫毛就是雨中濛濛的叶。叶在雨中簌簌摇摆,雨就愈发的温柔含情,一颦一笑,动人心魄。
蔺晨弯下腰,无声地开合嘴唇。
萧,景,琰,我,喜,欢,你。
我,爱,你。

像偷吃到了最甜糖果的小孩,他傻笑着溜回去,心满意足地合上眼睛,不一会儿就睡着了。



第二天雨过天晴,清晨的第一缕阳光从窗帘缝隙照进来,正打在萧景琰脸上。
他皱皱眉醒过来,一睁眼、就看见蔺晨在对面睡得正香。

萧景琰眯着眼睛,默默数着蔺晨的睫毛。看他笔直的鼻梁,和漂亮的菱形的嘴唇。一遍又一遍。
蔺晨,我喜欢你。
蔺晨,我爱你。

他在心里默默地说,一遍又一遍。




============
嗯,就是两个小傻子的相互表白~

评论(59)

热度(1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