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雪冷

蔺靖粉头&亲妈&年下狂魔
楼诚大旗永不倒 拆我楼诚皆狗带
胰岛素救不了楼诚党,楼诚再战五百年
谢谢关注,我也喜欢您

【蔺靖】电路不通

关键词:挠手心
@楼诚深夜60分 
小段子一枚。


自打蔺阁主和林将军打了一架成了好友,蔺小阁主就多了个玩伴林小将军。
林小将军满脑子兵书阵法,可惜蔺小阁主在家时被老爹管得太严,明明满腹经纶,可逢来金陵,就断不肯提书本上的东西,直言“在家读书读得已经够烦,出来了谁也别管我”。他小小年纪在京城眠花宿柳斗鸡走马,一派纨绔作风,令林殊也无可奈何。
这一年夏天蔺晨又到金陵,林殊正演练兵法,知道蔺晨不能指望,便麻溜给宫里递了个信儿,把七殿下拐出来一起讨论来了。

盛夏燥热,蝉鸣刺耳,蔺晨百无聊赖靠在廊下打盹儿,身后水车带起阵阵凉风,令他昏然欲睡。

“小殊!我来啦!”
嚯,真一把好嗓子!
蔺晨迷迷瞪瞪睁开眼,一眼就瞧见一团红影。
……大夏天穿红衣,这个七殿下莫不是有毛病?看着都要热死了!
走近了细看……
红衣怎么了,红衣最好看!鲜妍艳丽,芝兰玉树!
老天爷,蔺小阁主顿时更热了。
燥热!


萧景琰到了廊下,才发现这里躺着个年龄相仿的少年,仔细一瞧并不认得,猜想约莫是小殊常说的那个“不甚正经的闲人”。他素知林殊的性子,若非意气相投又怎会与之交往,这人一定也是个人物,便微微点头致意。
他正要进屋,却被蔺晨懒洋洋伸出一条腿拦住。

“尊驾何事?”萧景琰不解。
蔺晨打个呵欠爬起来,手腕一翻,指尖柔情款款地划过萧景琰的掌心,挠过几下后又冲他温柔一笑直如春花灿烂:“小美人七殿下好,在下蔺晨。”
“……在下萧景琰。”
萧景琰自报家门,收回手,走了。
蔺晨挠挠头。
奇怪,这挠手心的法子对歌舞伎馆的姑娘们最是好用,一挠准脸红,怎么在这里就不好使了?明明自己都笑得那么好看了呀!
定然是我方才笑的角度不够完美,再接再厉!


屋里沙盘上你来我往攻城略地,萧景琰憋了半天,还是憋不住冒出一句。
“小殊,你这个叫蔺晨的朋友……”
林殊疑惑:“嗯?”
“算了,没事。”七殿下的修养让他问不出口。


初次见面为何要挠人手心?难道琅琊的人就是这样跟人打招呼的吗?简直闻所未闻。
这人生的这般好看,怎么脑筋似乎有点毛病?
真可惜。



不就是后续吗https://yanzhixueleng.lofter.com/post/1ea83ddc_115c0fb1
============
——可惜个P!
就是两个电路没搭上的二傻子hin
嗯……你们想不想看后续?

评论(34)

热度(2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