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雪冷

蔺靖粉头&亲妈&年下狂魔
楼诚大旗永不倒 拆我楼诚皆狗带
胰岛素救不了楼诚党,楼诚再战五百年
谢谢关注,我也喜欢您

胭脂的写手绝体绝命挑战结果

截止到22:36,226热度,所以除了本子,就都达到啦~

疯狂赶稿ing,回复不及时请见谅。(づ ̄3 ̄)づ╭❤~爱你们~


1、分享码字常用软件:Word、手机备忘录。

2、分享喜欢的BGM和码字时候的字体:我码字是不能听歌的,最近画画的时候很喜欢循环播放akon的angel,因为我非常喜欢他的电音。码字字体嘛就是宋体,因为我自己看着最舒服。

3、分享一个脑洞:是楼诚的科幻au脑洞,今天出门的时候突发的,稍等我专门开一篇发~

4、分享黑历史:回头看看,觉得黑历史太多了。说说刚入职的时候吧,业务不熟练引起了客户的误会,更悲催的是我向她解释的时候由于太窘迫,反而更令对方生气,坚持要投诉,然后我就……急哭了……哭得好惨,然后反而把客户吓着了,于是投诉也就……木有了_(:з」∠)_

5、写短篇:放心等我忙完了一定会写的。届时应该要点梗的记得来点!

6、写个带肉的短篇:那也一定会写,MD最近忙得清心寡欲开车都没手感,一切等我忙完我们再来浪嗷,虽然肯定是个破三轮,也请提前备好泥萌的交通卡并确保充值~


至于本子……港真哪个写手不希望自己的文字化成实体呢?然而我造我一定扑街的啦,so,你懂的~


评论(1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