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雪冷

蔺靖粉头&亲妈&年下狂魔
楼诚大旗永不倒 拆我楼诚皆狗带
胰岛素救不了楼诚党,楼诚再战五百年
谢谢关注,我也喜欢您

我真的,真的,十二万分理解大噶对蔺靖感情发展的急切。

但是我还是要正名:我们晨晨真的不怂,大佬更是不怂。

就是因为不怂,他们俩才没有放任彼此的好感随便交往。

要怪就怪我这个亲妈,是我给他俩挖了一个太大的坑,导致了他们现在根本没办法开心地谈恋爱。

其实我原本真的只想写一个大佬和小医生谈恋爱的故事,傻白甜一点就很好。

可是总得给大佬一个受伤逃进诊所的机会,于是有了火拼;总得给火拼一个合理的出发点,于是有了萧家内部的悲剧……

总之就是坑越挖越大,两个人的感情线也就越来越长。

一切都是我的锅,因为我没写大纲_(:з」∠)_

感谢大家还愿意来追我的文,愿意听我唠叨。

爱你们❤️


评论(20)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