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雪冷

蔺靖粉头&亲妈&年下狂魔
楼诚大旗永不倒 拆我楼诚皆狗带
胰岛素救不了楼诚党,楼诚再战五百年
谢谢关注,我也喜欢您

【蔺靖】故人西辞

一个不好的脑洞。

……

“萧景琰。”
“我在。”
“我不是因为长苏的嘱托才来你身边的。”
“我知道。”
“萧景琰,你干嘛非要赶我走。我一点儿也不想走,你知不知道?”
“我知道。”
“萧景琰,我恨死你了。”
“我知道。”
“萧景琰,我好疼啊,好冷啊。”
“我知道。”
“萧景琰,我要死了。我不怕死的,你不要担心。”
“我知道。”
“萧景琰,其实我还是怕的。我怕死了以后没有轮回,再也看不到你。”
“萧景琰,我心悦你。”
“我知道。”
“蔺晨,我亦然。”


“蔺晨,蔺晨,我心悦你,我心悦你……”怀里的人已经无声无息,皇帝收紧手臂,拥抱逐渐冰冷的身体,额头抵在他的肩窝,犹自喃喃低语。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