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雪冷

蔺靖粉头&亲妈&年下狂魔
楼诚大旗永不倒 拆我楼诚皆狗带
胰岛素救不了楼诚党,楼诚再战五百年
谢谢关注,我也喜欢您

【520表白日】【多cp】无情节的瞎写

1.楼诚

“阿诚,我爱你。”
“……你又要跟汪曼春做什么去?我怎么不知道你今晚还有这个安排?”
木娄委屈但木娄说不出口。



2.蔺靖

“景琰,我心悦你。”
“……蔺晨,你离朕远点!!”
“景琰你脸红太可爱了!你再给我亲一下!”
陛下羞恼欲走,阁主便去扯人袖子,一拉一扯,领子一歪,一片红痕被进门的太后看个正着。
龙颜大怒。
琅琊阁主,卒。



3.谭赵

“老谭,我爱你。”
“来啊。”



4.凌李

“远哥,我爱你。”
“我也爱你。来,吃饭啦。”



5.洪季

“三儿,我爱你。”
“你吃错药了?”



6.杜方

“……孟韦。”
“嗯。”
“孟韦。”
“嗯。”
“孟韦!”
“嗯。”
“老……老子喜欢你!”
“杜见锋,我也喜欢你。”


“——老子不同意!!!”
“方大头你起开!”



———————————
520,写一个没啥情节的傻白甜~
表白每一个看到这篇的宝贝~
我爱你们!!!


评论(16)

热度(1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