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雪冷

蔺靖粉头&亲妈&年下狂魔
楼诚大旗永不倒 拆我楼诚皆狗带
胰岛素救不了楼诚党,楼诚再战五百年
谢谢关注,我也喜欢您

【楼诚】自白书

关键词:答应不爱你
@楼诚深夜60分 



我答应你,以后不爱你了。

解脱了真是轻松。

不必再处理庞杂的公文。
——我也需要时间去赚钱的。
不必再随身带枪。
——我不爱你了为什么还要保护你?
不用再去暗杀。
——出生入死很累。
不需再逢场作戏。
——我又不是学表演专业的。
不用再给你准备睡衣。
——啧,你连睡衣穿哪套都不知道。
不必再帮你搭配衣服。
——藏蓝西装配哪条领带你怎么老记不住?
不用再给你端早饭。
——爱吃不吃。
不用陪你打羽毛球。
——胖就胖吧管我什么事啊。
不必随身携带阿斯匹林。
——反正,你以后用不上了。


不再担心你死了我怎么办。
不必忧虑我死了你怎么办。

不爱你,原来是如此轻松。



亲爱的,我什么都答应你。
只要是你说的。

我真的、真的,已经不爱你了。


所以,你什么时候回来带我走?
一个人太孤独了。
我已经等你太久了。
你再不来,我要老了。

带我走,我什么都答应你。

包括不爱你。

评论(49)

热度(1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