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雪冷

蔺靖粉头&亲妈&年下狂魔
楼诚大旗永不倒 拆我楼诚皆狗带
胰岛素救不了楼诚党,楼诚再战五百年
谢谢关注,我也喜欢您

我真的笑到头掉233333

昨晚为此跟亲友开了个极其沙雕的脑洞。

就是楼总白手起家(?)创办公司,然后雇了阿诚哥来代理记账。

阿诚哥对于流行这种纨绔子弟(?)没啥兴趣,但非常敬业,为公司操碎了心,一边做账,一边心疼公司的钱(好像哪里不对)

代理着代理着,楼总说你天天奔波,代账不累么?我看你有些客户比如那个梁仲春陈炳南田洋子的还挺烦人的。

阿诚哥面无表情:累啊但我要生活啊。

楼总:不如你来我公司吧。

阿诚哥(冷漠):你给的工资太少了。

楼总:……你要是当了公司的二老板,怎么还会少工资呢?

如此如此这般这般,总之后来发现楼总是超厉害的大少爷,二老板也升级成了大老板的对象。

评论(58)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