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雪冷

蔺靖粉头&亲妈&年下狂魔
楼诚大旗永不倒 拆我楼诚皆狗带
胰岛素救不了楼诚党,楼诚再战五百年
谢谢关注,我也喜欢您

【楼诚/楼诚衍生】2017高考作文题目联文活动(包括画画,视频等等)

lei啊lei啊联文啦

潇湘绝歌:

楼诚高考作文系列联文是由我圈众多姑娘们发起的以2017年高考语文作文题目进行创作的联文活动


参与方式:文章,绘画,视频剪辑,投稿时请加tag:楼诚2017高考作文系列联文,不加tag的投稿一律算作无效


题目:在下列题目中自选,可多选,各篇行文可独立或关联,所有文章投稿须写满八百字才算有效投稿


指定cp:楼诚及楼诚衍生(不包含rps)


投稿时段:2017年6月x日~2017年x月x日,改时间段内只要加入QQ群完成报名均可以投稿


报名的姑娘们请加入QQ群:435852358 楼诚高考作文联文,进群打招呼/申请时请写上自己在lof的ID


——————————————————————————————


全国卷 I


帮助外国青年读懂中国


全国卷 II


选诗句写作文


全国卷 III


我的高考或我看高考


北京卷


1、说纽带


2、共和国,我为你拍照


江苏卷


以车为话题写作文


山东卷


24小时书店不驱赶任何人


上海卷


预测


天津卷


重读长辈这部书


浙江卷


人生的三本大书


各考卷具体要求请戳链接


——————————————————————————————


目前我们仍在招募中,太太们姑娘们请踊跃报名!

评论(14)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