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雪冷

蔺靖粉头&亲妈&年下狂魔
楼诚大旗永不倒 拆我楼诚皆狗带
胰岛素救不了楼诚党,楼诚再战五百年
谢谢关注,我也喜欢您

要走了,坐在机场吃昨天的各种投喂,尽管文笔欠佳,也还是想写一个only的感想。
跋涉千里,摸到了抱到了仰慕已久的各位太太,甚至还跟她们睡一起了!没有来的太太也见到了视频!这真的是我从没想过也没敢想的事情啊!
开场后陡然沸腾的会场,热情的投喂和认亲,苏到爆炸的楼总和诚哥,还有最后播放视频的全场尖叫……桩桩件件,令我泪奔,令我震撼。
爱不仅能发电,爱本身就是排山倒海的奇迹!
三生有幸跟每一位可爱的宝贝有着共同的爱,有着共同的信仰。
你看,我们的爱和信仰一直在前方。
我们一起,向前走呀!

评论(13)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