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雪冷

蔺靖粉头&亲妈&年下狂魔
楼诚大旗永不倒 拆我楼诚皆狗带
胰岛素救不了楼诚党,楼诚再战五百年
谢谢关注,我也喜欢您

嗯……其实《特殊关系》还可以有以下名字:
一、乱七八糟型:
《论持久战的胜利》
《那些年我和我爱人互插过的刀》
《不要怂》
《瞻前顾后没有好结果》
《舍不得脸皮套不着男朋友》
《助攻万千奈何两个都是傻蛋》
…………

二、科普向:
《父母必看:如何从你孩子的表现看出他是否弯了!》
《教你如何徒手掰弯钢筋》
《从细枝末节看他到底爱不爱你》【呃好想笑怎么办】

三、小言风:

《哥哥,爱我你怕了吗》

《纯情哥哥俏弟弟》

【以上两个来自我的甜甜 @大号米虫 
《我爱上了自己的哥哥》
《致我深爱的竹马》
《我爱你,你爱我吗?》【这三条我要笑死hhhhhhhh】



好了抽风完毕,今晚更新。

评论(17)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