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雪冷

蔺靖粉头&亲妈&年下狂魔
楼诚大旗永不倒 拆我楼诚皆狗带
胰岛素救不了楼诚党,楼诚再战五百年
谢谢关注,我也喜欢您

【蔺靖】我的男友是大佬(试阅)

昨天说的辣个脑洞的试阅,短小预警。
我一定要写这个后续!


蔺晨回家的时候,一开门就闻到了淡淡的xuexing味。
他拧着眉把外套随便一挂,端起一股子气势就杀进卧室去。

卧室的落地窗前搁着一只懒人沙发,萧景琰曾无数次想把这个跟自己作风完全不符的玩意儿扔出去,可自打蔺晨把他按在上面办了几回,萧景琰就默认了这个软口袋的存在。
眼下,萧景琰正乖顺地侧躺在这个大口袋上。他胳膊受了轻伤,已经包扎好了。蔺晨的闯入令他僵了一下,随后又貌似满不在乎地恢复原状。嘴里的烟示威性地亮一亮,随后被蔺晨一把夺过来精准地丢进了烟缸。

“你长本事了是吧,”蔺晨有心要把萧景琰摁住,又怕碰着伤口,“你这是用不着我了?这谁给你包的?”
萧景琰抬抬眼皮又垂下去,声音不高不低:“你还没回来,难不成我要跑到你诊所去,当着病人的面处理?”


他一贯如此,犯了“错”就要端着气势耍横,蔺晨还偏偏就吃他这一套,明知道大佬不过是心虚气短在自己面前强撑气势,也非得气到跳脚不行。而萧景琰就爱看他这般发脾气,随后自己哈哈哈地笑倒过去。
只不过蔺晨刚知道了一件很不好的事,他原是为了这个才提前下班回来,却不料又见萧景琰受伤,眼下还呛他,好几股火气立马纠缠到一处,蔺晨顿时就zha了。



============
嗯……很短,不过,就,先放着吧。
溜了溜了……

评论(75)

热度(2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