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雪冷

蔺靖粉头&亲妈&年下狂魔
楼诚大旗永不倒 拆我楼诚皆狗带
胰岛素救不了楼诚党,楼诚再战五百年
谢谢关注,我也喜欢您

【彻……彻明?】一个突然的脑洞!

我出差回来啦~我们先开脑洞拉个郎好不好!

直男审美的青年优秀企业家刘彻!和眼光巨高的傲娇总监陈家明!
刘彻的审美差到!明明帅炸天却被整个交际圈看不起!
秘书卫青含泪泣血以告:老板啊再这样下去股票要跌啦圈子要崩啦您的终身大事都解决不了啦!
痛定思痛,怎么办?
找一个能人来打造全新形象呗!
然后!就找到了我们家明宝宝!

一开始是互相看不起。
“你个娘娘腔离我远点!”
“你你你居然侮辱我人格?!”
“秘书!让他走!我宁可股票跌停圈子崩塌找不到老婆!也不让这个怪人给我改变形象!”
“哼!你这种土鳖谁爱伺候谁伺候!”
“$&#%*!”
“你你你……”(我们家明宝宝是文明人不会骂人,气得脸通红说不出话)

后来刘彻不得不低头,然后确实发现了家明的厉害之处。家明也逐渐发现了刘彻的种种优点。
于是就……水到渠成呗?



溜了溜了。

评论(38)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