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雪冷

蔺靖粉头&亲妈&年下狂魔
楼诚大旗永不倒 拆我楼诚皆狗带
胰岛素救不了楼诚党,楼诚再战五百年
谢谢关注,我也喜欢您

【蔺靖】特殊关系·番外·买买买

艰难复健的番外一枚。
小儿子在此给大家拜年(划掉)了!


再理性的人,面对满屏的“打折”、“立减”、“优惠”……都会底线全无,丢盔弃甲。而且据说,在剁手节面前,男人往往比女人更疯狂。
蔺晨就亲身证明了这一点。

他的购物车塞进了大量生鲜、烘焙原料、家居小物、衣帽鞋袜,萧景琰在还有两小时抢购时才偶然看见,顿时头大如斗,然后就怒火熊熊。


“给奶奶买的东西,再多也是应该的,可为什么要买这么多牛排?”萧景琰皱着眉问道。
蔺晨懒在沙发上对着他抛媚眼:“做给你吃啊。而且林殊一家不是最近也要来?”

“鲽鱼有必要买这么多吗?六条?”
“才9.9一条!你爱吃,我为什么不买?”

“野生榛子……五斤?!”
“妈妈说要做榛子酥,你那么能吃,我有什么办法~”

“情侣睡衣?”
“对啊我就想和你穿一样的!”

“情侣围裙?”
“理由同上!”

“情侣……算了,我知道同上。”
“对!”


萧景琰拎出一样要删除,蔺晨就有一个理由来反驳。萧景琰气得拿着手机转了两圈,终于找到了突破口。
“黄油呢!蔺晨你肚子上可又长肉了!”
蔺晨肚子上长了一小丢软肉,萧景琰爱枕着的时候可从来没嫌弃过,蔺晨便也不去锻炼,不料这会儿被萧景琰拿出来当武器,蔺晨竟无言以对。


“你是嫌弃我了?”蔺晨掩面做嘤嘤嘤状,“我就知道,萧景琰你这个没良心的,一心就追求升官发财死老……”
他还没说完,被萧景琰一巴掌拍在胳膊上。
“嘴上也没个把门的!”萧景琰一瞪眼,蔺晨赶紧闭嘴,搂住他往怀里带。

“我错了,我错了,”蔺晨搂紧萧景琰,把脸埋在他脖颈处。“哥哥,你别嫌弃我。”
“怎么了?”萧景琰觉出些不对劲来,赶忙给蔺晨顺顺毛,听着他瓮声瓮气地嘟囔。

“……你说有人要跟我表白?”


蔺晨的一个当事人跟萧景琰也有接触,对萧景琰一见钟情。双十一名为光棍节,其实简直是脱单的最好机会之一。姑娘人美心好,更难得是勇气可嘉,对萧景琰一眼难忘,就琢磨着要表白。可惜她不知道蔺晨与萧景琰真正的关系,还兴高采烈地问蔺晨“嫂子的标准”,让蔺晨硬生生憋了一肚子闷气,又无可奈何。
他相信萧景琰,可不能公开的关系永远是蔺晨心里的一根硬刺。他并不是个多么心宽的人,对萧景琰的占有欲无时无刻不在叫嚣,可理性又迫使他不得不保持沉默。纠结再三,化悲愤为购买力,誓要给萧景琰买到手软,把两人生活的方方面面都盖上戳才好。

萧景琰好气又好笑,也不多说什么,揪着蔺晨的睡衣领子就吻上去。

既然他这么害怕,就用行动来安心吧。


萧景琰吻得热烈又缠绵,是少有的主动,很快吻到蔺晨脸热心跳。他拼着最后一丝清明,把手机锁了扔到一边,然后抱紧了萧景琰翻了个身压住他。


幸好幸好,购物车最下面萧景琰还没拖到。


那是一对猫耳朵,配套毛茸茸尾巴,以及蝴蝶结的小铃铛。



=========
在比赛的摸鱼的我orz

缺手感,想撞墙QAQ

评论(76)

热度(3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