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雪冷

蔺靖粉头&亲妈&年下狂魔
楼诚大旗永不倒 拆我楼诚皆狗带
胰岛素救不了楼诚党,楼诚再战五百年
谢谢关注,我也喜欢您

2017个人总结

还有不到三天,2017年就要过去啦。跟风来一个个人总结吧,很啰嗦,很没文采,不过很……写实。
我是今年1月左右来的。说来好笑,我早在15年就被亲友疯狂安利《琅琊榜》《伪装者》,却在16年才开始看剧。
然后我就疯狂地喜欢上了楼诚,我始终一个人萌着,甚至作为一个闭目塞听的老年人,一直不知道这世上有楼诚党的存在。直到我在b站偶然看到了楼诚的剪辑,才恍然“原来还有这么多跟我一样的人啊”,至于承载了我无数喜怒哀乐的lofter,我是在弹幕里看到,一时好奇,才下载注册的(估计也是没sei了)。

1月份刚来lof,我整个人是懵逼的。
卧槽原来楼诚还可以写出这么多同人?衍生是什么?怎么跨剧也能拉郎?au、abo、pwp都是啥?哇好好看!都是神仙写文!神仙画画!
如此度过了懵懂的适应期,这期间我最开心的,是我第一张同人画得到了作者的点赞和评论,当时的心情,真的是出去跑十圈都无法平复。
当我有粉丝的时候,我第一个想法是:宝贝你是不是手误点错了?为什么要关注我这个菜鸟??
这里我要感激小天使ranran,她是最早关注我的人之一,对一切都充满了热情和温柔的小天使,给了我巨大的动力。
后来我又因为画遇到了猫猫,她那么热情地喜欢我的画,除了“我爱她”,我不知道还能怎样表达自己的心情了。

4月12日,我开始动笔写《山海奇谭》,我喜欢我的大儿子,也必须承认我的文笔、剧情的诸多欠缺之处。大儿子让我收获了很多鼓励和友爱,我爱你们。
4月很动荡,有的人离开了,有的人新加入,还有的人一直坚守。这期间大家都很不容易,谢谢每一个留在这里的你。那段日子我很茫然,可我还是想写文,我想留在这里,我想看着楼诚长青下去。就这样,磕磕碰碰,也就过来了。
对于我,最大的收获,是认识了我的四夕夕。

6月我看到了滚滚太太的脑洞,一时冲动,在6月8日傻乎乎地开了新坑,小儿子就这样出生了。这期间我发现,同时填两个坑实在做不到,于是我放养了大儿子,至今被大家怨念不已。
应该说小儿子对我非常非常重要,很多宝宝喜欢他俩,我的虚荣心和认同感得到了极大满足,同时,也激励着我不断磨练自己的写文能力,自我感觉,小有提高,以后还会更加努力。

7月,在了不起的岁总的鼓励下,我屁颠屁颠地跑到上海,在40度高温下见到了心爱的诸位太太,又见到了满满一个会场的同好。那几天我一直都感觉如在梦里,身边的人讨论的都是楼诚,还见到了那么多可爱的人,这种体验美好的不真实,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从上海回来的我,依然膨胀成一个大气球,飘乎乎地飘了好多天。

9或者10月(大概?),岁岁找我,说约稿!还是给我心爱的猫猫!当时感觉自己被大馅饼砸了,从天而降,一点儿折扣不打地正正砸中我,眼前金花四溅,分分钟鸡血飙到爆肝!第一次接触本子的制作,第一次用画笔去描绘一张封面,真是美妙而神奇的体验了。

11月,我结婚了,带着无数宝贝的祝福,和拖了一万年的稿,毅然决然走向了新阶段的生活。

今天是12月29日,堪称拖稿大王的我终于可以说:我小儿子看见地头了!!!!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了下面展望一下未来。
2018年!要好好更新,好好开脑洞,好好画画,好好做人!
还有最重要的:我爱你们每一个,我的同好,我的亲友,我的宝贝们。我爱你们,我感谢你们。
新的一年就快来了,我们还是,手拉手一起走呀!






评论(38)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