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雪冷

蔺靖粉头&亲妈&年下狂魔
楼诚大旗永不倒 拆我楼诚皆狗带
胰岛素救不了楼诚党,楼诚再战五百年
谢谢关注,我也喜欢您

【蔺靖】特殊关系番外·第99次表白实录

同居生活小短篇~没啥情节。请别嫌弃它短,QAQ谁嫌弃我,我,我就咬谁……



同居以后才知道家里有多少需要购置的东西。
蔺晨跑了两趟旧货市场,先踩点,后拍板,带回来一只二手烤箱,一只微波炉,以及装修材料若干。上一任租客在这里有了小孩,墙上不可避免地被画得乱七八糟,虽说已经尽力修补,房租上也做了减免,可蔺晨左看右看还是不满意,干脆自己弄材料回来重新倒饬。
萧景琰当然不愿意蔺晨这样辛苦,不过蔺晨太鬼,专趁他哥有课的时候出去操办,等萧景琰下课,东西也运回来了。


萧景琰一进门就听到烤箱的声音,再一看蔺晨正蹲墙边,耳朵里插着耳机,拿着刷子小心翼翼刷墙。
萧景琰索性不往里走了,就倚着门静静地看着。

都说男人专注起来最为迷人,而迷人的男人不止女人喜欢,更吸引一心倾慕他的男人。萧景琰不出声地欣赏蔺晨忙碌的背影,看他柔软的发丝随着动作一晃一晃,阳光在他身上跳跃,空气中满是年轻人自然流露的、蓬勃又强势的荷尔蒙。
修长手指不自觉地搓起来,忍不住想去捋一把。

正在这时,烤箱“滴滴滴”一阵响,萧景琰一震,只见蔺晨刷子一放一跃而起,飞快穿过小小客厅,戴好隔热手套打开了烤箱门。
面糖烘烤后的甜美香气扑鼻而来,混着淡淡果香,萧景琰情不自禁深吸一口气,蔺晨一愣回头:“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他现在不太喜欢叫“哥哥”了,下意识地招呼总是“你”字打头,萧景琰不甚在意,只是笑着戳穿他:“你不知道?能听见烤箱声音,听不见我开门?”
不就是想表现一下么?这么大人了,还跟小时候似的。
蔺晨脸一红,忙不迭端出作品转移话题:“闻起来不错!等凉一下你尝尝!”


新鲜出炉的杯子蛋糕散发出可爱的香味,烤得微黄的蛋糕体上嵌着小小的浆果块,萧景琰视力极好,一眼看清浆果微微回缩的诱人姿态,口水顿时汹涌决堤。
蔺晨坚决不让萧景琰立马试吃,尽管他自己也馋得够呛。两人你来我往闪躲了几个来回,萧景琰百般试探不得,干脆仗着眼明手快,一把夺过一只,就忙着剥开纸杯。
“不就是怕烫着嘛?我慢慢来就是了。”

他小心翼翼地咬一口,微微烫口的树莓块在唇齿间爆开,顿时清香满口,舌尖上炸开一股令人无比满足的愉悦。萧景琰幸福地眯起眼睛,又掰下一块塞给蔺晨。
“不很烫了,快吃!特别好吃!”
蔺晨温热的舌尖卷过萧景琰的手指。


萧景琰心头一跳,尽可能自然地缩回手,又忍不住欲盖弥彰:“还要吗?”
蔺晨的舌尖还残留着果汁的甜味。或许还有别的、让他更想去探索的味道,但他知道现在不能急。
“要啊。”

这次萧景琰把整个蛋糕塞进了蔺晨嘴里。蔺晨手忙脚乱地放下烤盘,一面吸气一面享受劳动成果,顿时就被自己征服了。
“嗷!是不是好吃!”
“是啊。”萧景琰诚实点头。
“那你快夸我啊!”
“你特别厉害。”萧景琰夸人永远这样朴实无华,“我很喜欢。”
蔺晨得意地飞了个媚眼给萧景琰,又着急掏手机拍照,说要发给父母看一看。
萧景琰看着他欢脱的身影,走到墙边,拿起毛刷开始刷墙。


很喜欢的。
蛋糕和你,我都很喜欢的。



============
日常暧昧的两个熊孩子嗯~
正文在写了,跪求这里不要催我,我真的快挂了……



评论(59)

热度(2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