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雪冷

蔺靖粉头&亲妈&年下狂魔
楼诚大旗永不倒 拆我楼诚皆狗带
胰岛素救不了楼诚党,楼诚再战五百年
谢谢关注,我也喜欢您

【程陈】一个小想法

程皓特别反感被男人抱。
因为他高中毕业请客的时候,被喝醉酒的学弟陈亦度抱了个满怀还告白了。
这太可怕了。
他明明直得不行,怎么会被男人喜欢?
从此每个接近程皓的男性都被他疑神疑鬼。张铭阳除外,因为审美相差太大,打死都不可能。
程皓远赴比利时参加婚礼,新娘的婚纱简约大气,品味极佳。程皓欣赏一切美好事物,结果拿了杯酒一转头,婚纱设计师正直直盯着自己。
他越长越好看,就是太瘦。
程皓欣慰地想:久别重逢,亏得我现在还是很帅嘛。
……我欣慰个什么劲儿?

张铭阳来警局接他,不远处有个风衣袍角一翻。
一定是自己头肿得还没恢复。幻觉。


学弟是真好,人好看,性格也好,啥啥都好。
就是牙不好,回国来还得来看诊。
牙根长歪了?程牙医有足够的经验和技术给你最快搞定。
他妈的,怎么觉得这小子拔牙的时候都这样好看。
真见鬼!

后来听到张铭阳冷笑:“你丫不是直的么?”
“我现在是宁弯不直!”
“哦?”门外传来清朗朗的笑声。
“我现在直了。”学弟站得笔直,笑容又无辜又纯情。


“哦……没事,你哪儿直,我给你治治……”

评论(31)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