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雪冷

蔺靖粉头&亲妈&年下狂魔
楼诚大旗永不倒 拆我楼诚皆狗带
胰岛素救不了楼诚党,楼诚再战五百年
谢谢关注,我也喜欢您

一个光明正大的撕逼

@梅梅梅梅梅梅梅子 
我代表我自己,单方面开撕你。我也不跟你掰扯别的,咱们一句一句来!
【首先,现代AU科班出身演无台词酱油本来就是个基本不太合理的设定,出身孤儿院高中没念完直接从龙套做起磨炼演技我倒还接受,科班出身是多倒霉催的还是多没水平才能一直在做没台词的龙套,是出于什么让你有这么个想法这么个设定还觉得萌?】
我给你一大堆科班出身的演员,曾经担任底层龙套的经历你看看:
1、陈建斌、王学兵,两位影帝级人物当年在琼瑶的《梅花三弄》里,饰演两个侍卫,俩人唯一的正脸,是一个禀报事情的镜头。
2、周星驰,香港没有中戏这类的学校,他是进了无线训练班。他做了多久龙套,贡献了了多少背影,请自行百度。
3、邓超,《东北一家人》里面龙套一枚。
4、张晓龙。
5、吴镇宇。做了多少次吃瓜群众,最后正是因为一场死掉了的眼神戏才被导演发掘,人家现在是影帝。

【前面怎么努力奋斗自强不息没写,后面怎么探班八次收获真爱也没写,就写了当中一段二愣子龙套被一个大明星看中了想泡的片段,甜吗?甜在哪儿啊?你所谓角色双担就是一个怎么努力都在底层一个永远高高在上然后一句话改变他的命运?】
你好好看看太太究竟怎么写的:“尽管全场没有一个人能看到他的脸,但面部朝下瘫在地上的明诚仍旧对角色高标准严要求,拒绝闭眼睡觉。”
“抱着一大束洁白马蹄莲的明诚身为专业演员,哪怕对手是条小黄鱼也能把它当成男神,拉着小黄鱼的尾巴深情表白。”
“明诚对这一切浑然不觉,他入木三分的演技终于有人赏识,黎导慧眼识玉,将他的戏份扩大。”
——所以,太太笔下阿诚哥的努力和敬业,到了你手上就变成了二愣子、不写奋斗史?
敢问,是你瞎还是你瞎?欲加之罪,何患无辞。选择性失明谁他妈不会,就你能?到底是谁在弱化阿诚哥?

还有,您一个谁都不关注,号称“点进tag根据热度来看文”的人,我谢谢你对lc的喜欢哦!喜欢就是您这样不给红心不给蓝手瞎jbky是吗?那您喜欢的标准真低,我圈的容忍度也真高。说您不是小号都没人信吧?


最后我告诉你我为什么现在要撕你:澄江太太离开是她的选择,但她绝不应该背着你莫须有的污蔑离开!而你,还理直气壮地蹦哒,我看着恶心!不明就里的群众们更该看看你的理论能不能站住脚!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老子粉多,虽然你不一定回复我,完全可以无视我,但老子就喜欢这样,欺负人。

打tag,看我不爽的随便来。


补充一条:目前单中戏几大专业就有本科生800多人(数据来源于网络,全校数量本人不可知),而中戏去年本科招生计划577,北影前年计划437,上戏我没找到近年数据,2014年招生450人。所以,不是每届毕业生都只出来几个你认识的人叫科班!多少演技好的没资源的,无论多么不甘,也得从底层做起,这就是我国演艺界的现实情况,不然为什么很多演员都蛰伏了那么久才一举成名,都是一开始就站在至高点了吗?



评论(151)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