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雪冷

蔺靖粉头&亲妈&年下狂魔
楼诚大旗永不倒 拆我楼诚皆狗带
胰岛素救不了楼诚党,楼诚再战五百年
谢谢关注,我也喜欢您

关于小儿子的一点点感想

最近几天我一直都非常焦虑:很怕各位都是等到了表白,就觉得故事可以结束了。
由于我和读者都知道他俩一定会在一起,我和读者都在期待他俩表白的这一天,所以我似乎全都是为了这一天,才从他们小时候一个字一个字写到了现在。
其实不是这样的,因为【【从来就没有人规定蔺靖就得在一起】】

假设有这么两个普通男孩,不是蔺晨不是萧景琰,而他俩从小一起长大,一起经历了成长的阵痛和喜悦,一起奋斗一起直面困难……那他们在一起是不是顺理成章?是不是所有人都会觉得合理?

所以我一直在努力写一个贴近生活的合理的故事。希望我笔下的萧景琰和蔺晨,即便抛开了自带的八百米厚cp滤镜,和他们的名字,也能让读者们觉得“啊,他俩就应该在一起”。希望读了我的文字,能让你感受到他们是【相爱】的,因为相爱,他俩才能走到今天。
如果你能有这样感觉,这才算是我一个同人作者的,一个圆满吧。



评论(49)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