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雪冷

蔺靖粉头&亲妈&年下狂魔
楼诚大旗永不倒 拆我楼诚皆狗带
胰岛素救不了楼诚党,楼诚再战五百年
谢谢关注,我也喜欢您

【蔺靖/现代au】脑洞 公子与医生

别开枪又是我!脑洞太多求领走。
互攻预警。

傲娇直率心太软萧小公子&嘴贱腹黑技术精家庭医生
年龄差12岁。

萧小公子人生的前几年,哥哥罩着母亲宠着,家境优渥风雨不愁,等到了学龄,上学时五讲四美三热爱,放学了就伙同发小胡天作地。今天摔下墙头,明天被狗撵着跑了三条街。
一路皮到初中,家里聘了新的家庭医生。
留学归来、年少成名的蔺医生烦到爆炸:老板身强体壮,本来可以躺着赚钱享清福,偏偏要每天跑一趟甚至好几趟萧宅,只为给小公子擦个碘酒。
真他娘的大材小用!!


金融海啸,萧家一朝破产。萧选说要东山再起,却无影无踪。
债主上门追债,大哥和母亲咬牙扛起家庭重担,小公子直面人情冷暖世态炎凉,性情大变,从此刚强冷硬,油盐不进。
树倒猢狲散,只有蔺医生不离不弃。

小公子挨了打,蔺医生给他上药。
小公子委屈但不说,蔺医生揉揉他头发。
小公子凶得像只猫崽,蔺医生配合地说我好怕怕。
小公子躲在角落不回家,蔺医生把他捡回自己公寓,给他煮面给他拍拍。
小公子一天天在长大,蔺医生一天天在成熟。
家里的债慢慢地还,日子慢慢开始好过。

后来小公子成年了,蔺医生而立了。
小公子考上大学那天晚上,把蔺医生堵在了家门口。

“蔺晨。”
“嗯?”干嘛突然叫我名字?
“你不想睡我么?”
?!
——该说想还是不想呢?
于是他们沉默了。

“……哦,我明白了。”
——你明白什么你就明白了?
“我睡你也行,想么?”
……
——到底该说想还是不想???


评论(77)

热度(2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