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雪冷

蔺靖粉头&亲妈&年下狂魔
楼诚大旗永不倒 拆我楼诚皆狗带
胰岛素救不了楼诚党,楼诚再战五百年
谢谢关注,我也喜欢您

【一辉】站胡八一X宋运辉的N个理由

话不多说咱们开门见山:
1、年代相当。胡八一打完越战大概是80年代中期,而宋运辉抓住了78年恢复高考的机会,努力改变自己的人生,从此一步步走上人生巅峰。可以说这两人的年代是有很大概率重叠的。
2、性格互补。胡八一这个人讲义气,有血勇,聪明有急智,时而冲动但是不会误事,而且他很吸引我的一个地方就是似有似无的邪性。而宋运辉这个人,性格更加复杂,隐忍细腻,周全缜密,我还看过对他的一个形容是“手段阴狠”——当然,原作和剧本肯定是有变动的所以这个可以等观剧再说。
3、cp名好记(咦?)。盆友们!你们难道不觉得这个一辉cp很琅琅上口吗?以及暴露年龄的我还要嚎一句:一辉这个词很有亲切感的我说!
4、衣品……和谐。这一条我就不多说了,顶锅盖跑走。

总之就是这样!盆友们,我们站一辉吧!


评论(75)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