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雪冷

蔺靖粉头&亲妈&年下狂魔
楼诚大旗永不倒 拆我楼诚皆狗带
胰岛素救不了楼诚党,楼诚再战五百年
谢谢关注,我也喜欢您

“那孩子是谁?”萧景琰刚踏进林府大门,就被远远一个嬉闹的小小身影吸引了视线。

“嗯?”林殊一愣,循着萧景琰手指的方向看去,“噗嗤”一声笑了。

“那是我父亲好友的孩子,你问这干什么?”那就是个混世魔王!

萧景琰由衷感叹:“这般可爱,很是讨人喜欢。”

“……哈哈哈哈哈哈哈!可爱是可爱,怎么,你还想等他大了,娶他做你的王妃不成?”林殊笑得弯下腰去,见萧景琰脸红才收了调笑,扬声喊,“蔺晨,蔺晨过来!有人找你!”

一身月白袍子的小人儿颠颠儿地跑了过来,刚刚蓄的头发垂在脑后,他不过六七岁的光景,靠近后看得仔细,越发显得唇红齿白,小小年纪就生了一双妩媚凤眼,双眸灿灿,极是动人。

萧景琰弯下腰,递过一根指头:“你叫什么名字?”

那小人儿握住了他的手,笑得极开心:“美人儿,今日见面真是三生有幸,我叫蔺晨!”

美、美人儿?

一旁的林殊已经笑岔了气。

“美人儿记住我,将来,我来娶你!”小人儿摸摸萧景琰的脸郑重道,萧景琰一个没忍住,哈哈大笑起来。

“你……一个小姑娘家家,娶我?哈哈哈哈哈……”

小人儿生气了,白嫩饱满的脸颊蹿上一团火气,他对着萧景琰一呲牙,又踩了他一脚,转身就跑。

“可爱。”萧景琰自言自语。

林殊捂住嘴笑得浑身抽搐,打定主意不告诉萧景琰蔺晨的身份。反正是江湖人,以后估计没什么见面的机会吧?难得水牛开窍,让他高兴高兴又何妨?


多年后,大梁客卿梅长苏看着朝臣对祸乱后宫的蔺皇后上的第一千次参本,默默地把它丢进了火盆里。

“要是有用,我早就参了。”




评论(55)

热度(2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