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雪冷

蔺靖粉头&亲妈&年下狂魔
楼诚大旗永不倒 拆我楼诚皆狗带
胰岛素救不了楼诚党,楼诚再战五百年
谢谢关注,我也喜欢您

【脑洞】谁先爱上她的

刘敏涛、赵立新、刘奕君、王劲松大四角脑洞。送给江江 @纨素 



刘敏涛,事业上的超级女强人,脚下的十厘米sw裸色高跟鞋能把你递上去的名片和脸面一脚跺穿。

其实骨子里是个顶温柔的人儿,也有很多个人的爱好,能抱着猫窝在沙发上看一宿电视,也能戴上耳机一个人踩着羽绒垫子轰趴,清早蓬乱着头发把闹钟拨拉到一边。可表面上看就是超级A,A爆了,以至于大家都认为她是个顶厉害的角色,轻易不敢冒犯。


赵立新,敏涛老师的邻居,大提琴手,小清新文学中年爱好者,每晚都在隔壁拉琴,如怨如慕,把满腹柔情都让那琴来诉。可惜芳邻时常带着耳机放重金属,偶尔听到他的琴声,才会泡一杯茶,抱着猫听一听,但姐姐心脏太大,没啥春秋寂寥能被勾起。赵老师一腔柔情满腹心意,都赴那流水去。


王劲松,真·现实主义文艺人儿,茶叶共咖啡齐泡,古玩与快消共买。玩摄影,鉴文物,偶尔还要开个展。敏涛老师闲暇时喜欢淘些小东西,一来二去就认识了。两人也不说恋爱,也不说陌生,约个茶,旅个游,逛个街,彼此相处融洽,趣味相投。

偶尔绅士送女士回家,王劲松与赵立新打个照面,彼此彬彬有礼,背过身去牙都咬碎。


刘奕君:刘敏涛同一公司的竞争对手,一人一个项目部彼此针尖麦芒,合作时亲密无间默契无边,竞争时鸡飞狗跳恨不能杀对方后快。二人所向披靡,并称公司双刘、两把快刀。

奕君儿与敏涛老师吵架的口头禅:你别指望能力强的人态度好。

敏涛老师回敬:你是个什么能力我还不清楚呀?呸!

每次双方吵架,奕君儿回到家都黯然神伤:1551我怎样才能让她知道我喜欢她?好像只有变得更强才可以。但是好像我越强她也越强?1551怎么办……

偶然得知敏涛老师有蓝颜一枚,佳邻一个,顿觉压力山大,但更要迎难而上。


某一天敏涛老师生病,三人齐齐出现在她门前,相顾无言,唯有脸懵逼。

“到底谁先爱上她的?!”



——你们纠结这个干啥!这事儿还要分个先来后到不成???


评论(92)

热度(43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