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雪冷

蔺靖粉头&亲妈&年下狂魔
楼诚大旗永不倒 拆我楼诚皆狗带
胰岛素救不了楼诚党,楼诚再战五百年
谢谢关注,我也喜欢您

【蔺靖】一个脑洞

蔺晨拐带景琰溜出宫去喝花酒。

面对媚眼如丝软语温言的小娘子们

陛下手脚像出门前刚装上似的别扭不已。

蔺晨乐得眉眼都弯起来。

等到喝了酒

蔺晨挥笔泼墨,在舞姬云袖写下淋漓草书,狂放潇洒,好不痛快。

陛下细细一想,又是吃醋又是心疼

知道他是在宫里憋得难受。

待到回了宫

陛下自行宽了腰带,解了外袍

一身白衣,晚风之中皓月之下,仙人似的,坦荡站着。

蔺晨傻了:景琰你干嘛?

景琰拉住他的手

把笔塞到他手里。

我只有你了,他说

我不放你走

也不许你再给别人画一笔。

明明是关心他的话,陛下笨嘴拙舌,一句也说不出。看起来就只有吃醋。

我的景琰啊

蔺晨狂热地吻他,用笔蘸了朱砂去染陛下的袖子和脸颊。

谢谢你容我放肆一下

你莫怕

反正我的翅膀早就收起来

这一生都甘心栖息在你在的地方了。

评论(34)

热度(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