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雪冷

蔺靖粉头&亲妈&年下狂魔
楼诚大旗永不倒 拆我楼诚皆狗带
胰岛素救不了楼诚党,楼诚再战五百年
谢谢关注,我也喜欢您

【杜方】老房有喜·番外·晴好

感谢阿咪 @mimi剑雨秋霜 发起本次联文,爱你一万年(づ ̄3 ̄)づ╭❤~

四周年啦,愿我的CP和读者,永远都是晴好天!






顺手捞一捞我的四周年视频,万万没想到,我也有上首页的一天QAQ都是楼诚带来的动力呀!

============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已经四周年了。这一年里在我身上发生了很多事,而楼诚和各位读者,就是我的救命良药。

我永远爱楼诚。我永远爱大家。

四周年快乐,下一年我们依然在一起~


评论(41)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