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雪冷

蔺靖粉头&亲妈&年下狂魔
楼诚大旗永不倒 拆我楼诚皆狗带
胰岛素救不了楼诚党,楼诚再战五百年
谢谢关注,我也喜欢您

【蔺靖】三十行

皇帝驾崩了

是举国哀痛之事

遍地缟素中人们窃窃私语,泪流满面

追思着他的

英明,果决,坚忍,慈爱,强大,无畏

人们怀念在皇帝羽翼下安稳度日的岁月

人们知道皇帝是最好的皇帝


而没有人知道

是萧景琰死了

也就没有人知道他会在

狂风中静默

黑夜里哭泣

大雨中孑然一身

在雪地里漫无头绪地奔跑

他还会在

晨曦降临时微笑

珍馐当前时开怀

亲人相伴时感怀

在追念故人时哭红双眼


更不要提他还会

肆无忌惮地在我面前显露他的

喜怒哀乐,欲念嗔痴

以我枕边之人的身份

我以恋慕之人的身份

分享他原也不过是个普通人的秘密

然后在我怀里安睡到天明


金陵的太阳依然升起

因为新帝说他继承了先皇的遗志

而琅琊不再有天明

因为萧景琰已经沉睡不起





============

我抓起锅盖扣在了头顶。





评论(52)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