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雪冷

蔺靖粉头&亲妈&年下狂魔
楼诚大旗永不倒 拆我楼诚皆狗带
胰岛素救不了楼诚党,楼诚再战五百年
谢谢关注,我也喜欢您

【楼诚】山海奇谭 一

现代AU,完全私设预警!不喜勿揍。
不造有没有撞梗的,如果有希望不要误会,我绝对没抄袭,如果真有请看官告知,我一定尽量修改避开,谢谢。
楼诚主cp,可能穿插其他cp,人物关系有私设。


明楼最近总是失眠。
明明每天的工作繁杂,好容易爬回公寓倒在床上,却总在半梦半醒间突然清醒,然后被缺乏睡眠导致的头痛闹到彻夜难眠。
连续几天失眠后,顶着两个巨大眼袋的明楼一脸低气压坐在附院院长办公室,与满脸无奈的凌院长沉默以对。
“我也很疑惑,”凌远皱眉看着检查报告,“我院的技术水平我是信赖的,从检查来看你没有神经衰弱、三叉神经痛等等问题,血管、脏器、内分泌也都正常,除了长期工作导致的肩周炎腱鞘炎消化不良,和睡不好导致的血压略高和偏头痛,看不出来有什么问题。”
明楼伸手使劲揉鼻梁,声音也随之瓮声瓮气:“这还叫没有不对劲,那你说我能怎么办?吃安眠药也睡不着,再这样我工作还要不要了……”凌远毫不犹豫地打断他:“你现在需要休息,上班时间打个盹总可以吧?你一个副行长天天操心大事小事,行长做什么去了?”
明楼挥挥手:“他快退了,工作都给我也是正常的,再说最近好几笔项目贷款都是上头看重的,我能歇啊?”他叹口气,“没问题就先这样吧,不然我今晚换个地方睡试试。”

当晚明楼熬夜写完了汇报稿,再提不起精力“换地方”,把自己往床上一扔,不管不顾地合上了眼。

半梦半醒如今已经是明楼最难熬的状态,而今晚一种被人窥视的直觉尤其强烈。明楼本能地感觉有什么地方不对,他竭力睁开眼,视线一阵模糊一阵清晰,借着窗外漏进的灯光,他拼命聚焦视线,屏息而待——真的不对劲——屋里有很轻很轻的脚步声!

明楼极轻地抽出枕下的甩棍,猛地翻身而起,一手啪地按开了灯。

“哎呀哎呀!”一个带点懊恼的声音破入他的耳朵,像炸开一朵小小烟花,在寂静的夜里尤其响亮。
一双熠熠生辉的圆眼睛,带着点俏皮的笑意看着已经石化的明楼。

下文https://yanzhixueleng.lofter.com/post/1ea83ddc_f257821
===============
我楼哥在AU也要搞经济!
我诚哥……你们觉得他是个啥身份?

评论(11)

热度(287)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