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雪冷

蔺靖粉头&亲妈&年下狂魔
楼诚大旗永不倒 拆我楼诚皆狗带
胰岛素救不了楼诚党,楼诚再战五百年
谢谢关注,我也喜欢您

作为小透明的我为什么要写《山海奇谭》呢?其实源自于我个人的一点英雄主义梦想。
小时候我就很喜欢《山海经》,那时候还看不懂,就是觉得好玩。后来读高中的时候,我的闺蜜送给我一本精装版《山海经》,并祝愿我未来的人生像这本书里的世界一样,精彩纷呈,奇幻多变。
我现在是个普普通通小职员,跟她的祝福相差甚远。但我爱普通生活,爱这幻想中的世界,也爱我脚下踩着的土地。
我希望自己笔下的明诚、明镜、明台这种个人式的英雄真的存在,凭一己之力解救自然也解救人类。他们可以保护藏羚羊、雪豹、云豹、绿孔雀、白海豚等等等等。这个想法在我脑子里早已成型,只是一直懒得动笔。
后来我看到了凯凯这张照片。
直击心脏。
一个我喜爱的、同时保有男孩的纯真与男人的可靠的人,是我心里想塑造的英雄。
恰好还有我最爱的cp。
于是我写了。
文笔不佳,热度不高,可我还是想写,写故事里的人们拯救世界,对抗邪恶,保护爱人,细水长流。

评论(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