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雪冷

蔺靖粉头&亲妈&年下狂魔
楼诚大旗永不倒 拆我楼诚皆狗带
胰岛素救不了楼诚党,楼诚再战五百年
谢谢关注,我也喜欢您

我萌楼诚,因为他们本身可爱可敬。
在他们的时代,他们是国家民族的英雄,是彼此的后盾和武器;在衍生里,他们在不同的领域、各自的位置上依然顶天立地,不屈不挠,热爱生活,追求美好。
所以我不会避开。
一人有一人的应对方式。于我,就是我不关lofter,而且还要继续看tag。
不爽的拉黑,喜欢的推荐。
我的文还要更,我的画还要继续画。
我还是那句话,有些人你丫算个P粉丝,就是黑子!你看你错字啊语法错误啊句式不规整啊全是毛病,不知道你语文怎么学的,有时间坑眼圆黑楼诚,不如回家好好读书。


评论(1)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