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雪冷

蔺靖粉头&亲妈&年下狂魔
楼诚大旗永不倒 拆我楼诚皆狗带
胰岛素救不了楼诚党,楼诚再战五百年
谢谢关注,我也喜欢您

关于最近更文瑕疵的修改(带一点点自然知识科普)

刚刚突然发现新番外时间线有点问题,已经修改了。由于涉及自然知识所以!!希望看过的亲别被我原来写的误导,跪地感谢!
我们之前在《观鸟行》里看到的小八,是每年五到七月繁殖,所以明楼明诚他们最早也是六月左右去看它,也就是说诚诚被楼总教坏了是那之后的事。
在本次《专业吓人品质保证》里提到的“大角星”,是每年五月下旬以后观看最好。加上现在已经见过了“小八”,所以楼总和诚诚在海滩欺负人【误】距离“惊蛰”节气已经过去了好几个月。

所以我一开始写“现在是五月”是错误的,应该是七月左右。
总之,都是我太不严谨了,看过未修改版本的宝贝们,请原谅我,我会加强细节的,改正了还是你们认真乖巧的胭脂宝宝嘿嘿~~

评论(6)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