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雪冷

蔺靖粉头&亲妈&年下狂魔
楼诚大旗永不倒 拆我楼诚皆狗带
胰岛素救不了楼诚党,楼诚再战五百年
谢谢关注,我也喜欢您

【凌李】喵喵喵计划!5

有那么点关联的前文https://yanzhixueleng.lofter.com/post/1ea83ddc_1102f207



李熏然想赵启平想得不行,隔着数个光年聊什么都不得劲,干脆乘上飞船就到了地球上。
赵启平当时正给他发坐标,但不幸由于曲筱绡当时正在闹着要拖他去大本营泡吧,然后赵启平爪子一抖,发错了。
等到他发现,李熏然已经急吼吼地起飞了,并且进入了沉睡模式。
算了,赵启平想,我去坐标点找他就是了!


于是懵懂的李熏然降落在了一栋建筑物的楼顶。
他睁开黑溜溜的大眼睛,小心地藏好了飞船,谨慎地探索起这个陌生新奇的世界。
奇怪,平平不是说这里超适合喵喵生存,条件好的不得了吗?
他看着眼前一片平坦连根草都没有的天台,陷入了沉思。

……等等,平平呢喵!我该去哪里找平平啊喵喵喵!
恰好“呼”一阵风吹过,李熏然突然感觉喵生萧索。


不过李熏然最大的一个长处之一就是乐天纯真。他萧索了一会儿就决定从脚下开始探索:这地方再大也总能嗅到平平的味道的吧?
想到这里,他雄心勃勃地挺起小胸膛迈开了步子,卷卷毛在风中摇摆。


有道楼梯?不知道可不可以下去呀喵?李熏然好奇地迈进去,走下几阶楼梯,站在楼梯口向下张望,冷不防从下边上来一人,穿着一身白大褂,吓了他一跳!
“喵!”

对方一愣,然后李熏然就四爪离地,被抱进一个温暖的怀抱。
他闻到一股陌生的带点肃杀的味道。
是什么喵?
一抬头,李熏然吓得毛都要变直了!


一个威严的两脚兽正冷着脸看着他。剑眉紧拧,一双好看的眼睛正严肃地在他身上扫来扫去,一瞬间李熏然有一种被X光照了通透的感觉。
喵?我跟这个两脚兽没冤没仇……
可是下一秒两脚兽就笑了,眉毛舒展开,眼睛一弯,嘴唇抿成一个带弧度的一字。
“你好呀小家伙,”他的声音低沉磁性,“我叫凌远。”
“你是谁家的猫,走丢了?先跟我回家好不好?”
“……喵。”


等到赵启平赶到,李熏然已经不见踪影。
“——然然!!!!”


李熏然晕乎乎被凌远带了回去,从此享受VIP一对一专属待遇。
凌远做得一手好菜,做猫饭更是不在话下。李熏然吃得肚圆嘴饱,四个小爪子看着都圆了一圈儿。他吃饱就犯困,凌远把他抱上膝头,按照网上查的教程给他顺毛。呼噜噜一遍,呼噜噜一遍,李熏然就在阳光下惬意地打起了盹儿。
……哎,我是不是忘了什么事?

与此同时,赵启平发动了几乎全城的猫,去找李熏然的下落。


李熏然在凌远家住下了。凌远待他特别耐心温柔,还时常抱着他说话逗乐。李熏然越来越喜欢他,可偶尔凌远撸他毛时,李熏然总觉得他眼神里含着初次见面时的愤怒和心疼。
怎么回事呀喵?
李熏然不明白,就去舔他手指,用卷卷小脑袋去蹭他,蹭得凌远笑出声来为止。

时间久了李熏然发现,凌远经常不开心,很疲惫,无人理解,反遭人误解。他不由得十分心疼,又不能为他做什么,只得整夜整夜窝在他怀里,小肉垫踩他胸口,喉咙里咕噜咕噜。
凌远抱着他:“小家伙,谢谢你,还好有你。”
他亲亲小猫儿的卷毛,李熏然耳朵尖就红了。

直到赵启平终于找到了李熏然,李熏然也没有离开凌远的家。



后来的后来,李熏然变成人形后,才知道凌远为什么见自己第一面的时候那样生气。

“——你以为,我,一身毛都卷着,是被人……虐待了?所以你那么生气心疼?”
青年瞪大眼睛,一脸的难以置信,卷卷头发在头顶昂扬地翘着。
凌远很不好意思:“我以前,不知道猫也有卷毛的……看见你第一眼,以为你……嗯,被电成那样的,所以……”

他说不下去了,因为李熏然陡然爆发出一阵惊天动地的大笑,随后盒盒盒地笑趴在了桌子上,哐哐捶桌不停。

“盒盒盒盒盒喵——”
咦?

凌远愣了半天,伸长手臂把红透了脸团成团儿的李熏然搂进了怀里。


好吧,情绪太激动,又变回喵了呢喵喵喵!!!



————————
嘿,喵喵喵计划就是想到哪写到哪,不要有太多期待哦喵!!
还是老话:本文不承诺更新后续哟!

评论(36)

热度(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