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雪冷

蔺靖粉头&亲妈&年下狂魔
楼诚大旗永不倒 拆我楼诚皆狗带
胰岛素救不了楼诚党,楼诚再战五百年
谢谢关注,我也喜欢您

【蔺靖】行星 7

我终于有机会写景琰打仗了嗷呜呜呜呜(虽然不知道自己写了个啥)

儿砸冲呀!!!



防护罩撤下的一瞬间,萧景琰的舰队冲了出去。

在他们身后,淡蓝色的屏障再次覆盖全境,也切断了他们随时撤退的后路。

看到屏幕上出现直冲而来的光点时,萧景桓惊呆了。

“是谁?”在他问出口时,就已经想到了答案,“……萧景琰?”

仿佛为了印证他的猜测,一道炽烈的白光突然爆起,萧景桓眼前一花,脚下剧震,被攻击带来的强气流猛然掀翻。

爆破的巨响把耳膜都震出血来,萧景桓咳嗽着爬起来,满耳都是轰鸣声和各种仪器疯狂的尖叫。

“闭嘴!”他暴怒地挥手,头晕目眩,马上就要呕吐出来,“都闭嘴!”

“殿下!”秦般弱扑过来扶住他,却被一把推开,在刚刚的攻击中她被震荡直接甩了出去,硬化的心脏无法承受这样强烈的刺激,几乎要立刻昏厥过去,此时凭着一股惊人的毅力赶到萧景桓身边,却被粗暴地推到一边。秦般弱苍白的脸上露出一丝愤恨,转眼被坚毅替代。

“殿下!对方人数不会太多,我们马上组织反击!”

萧景桓被愤怒短暂地冲昏了头脑,但他并不愚笨,立刻回过神来。隔着被炸成网状的舷窗,他看到己方巡洋舰已经开火,而对方不过六艘战舰,在交织的火网中来回穿梭,像即将黏上蛛网的飞虫。

“一队负责外围保护,二队集中火力,给我拿下主力舰——‘靖’号!”


萧景琰亲自驾驶着“靖”号巡洋舰,在密集的攻击中灵活地躲闪,庞大的舰船在他手下就像玩具一般驯服,他的战士们各司其职,脚下如履平地。

萧景琰牢牢盯住敌方主舰,一面发出指令:“驱逐舰1、2号,攻击对方主翼,4、5号归队,以我为中心扫射,专注翼下、侧腹!3号,绕到对方下腹,不得浪费弹药,给我全部往炮筒方向开火!”

他的驱逐舰迅速变换阵型,1、2号将3号护在身后,呼啸着扑上前去,与此同时,4、5号护在了萧景琰周围,以主舰为中心向四周疯狂扫射。

蔺晨被安置在主力舰的医疗室里,在方才的战斗中他吐的昏天黑地,此时咬着牙爬起来,隔着小小的舷窗,他看到漆黑的外空上星斗遍布,而静谧的星空下,是四处爆起的黑红色蘑菇云,以及震耳欲聋的巨响。

“真……他妈美。”他一边咳嗽,一边由衷赞叹,随即,在他面前炸开了一朵蓬勃的火花。

舰船已经被反击炸出了好几处损伤,但萧景琰双眼一瞬不瞬,手指按在启动键上,一心等着他想要的契机。

萧景琰的战术是不求炸毁敌方,只要让它们降低战力即可,所以除开3号驱逐舰外,其余五艘战舰毫不吝惜火力,将没来得及参战的敌方舰队炸得遍地开花。他算准了萧景桓的补给时间,专挑舰队还没完全恢复战力时发动袭击。他的手下久经沙场经验丰富,专门攻击萧景桓一方的脆弱部分——这其中甚至有萧景琰参与改革重建的舰船,他最知道薄弱点在哪里——在喷吐的火舌中,到处是滚滚的浓烟,3号舰借助烟尘掩护,终于神不知鬼不觉地冲到了萧景桓主舰下部。

“哈,”3号舰由萧景琰的心腹列战英操纵,看着面前正在蓄力准备发射的炮筒,他果断按下了发射键,“陛下有旨,不能浪费。”

“轰!”


萧景桓和秦般弱被再次掀翻,而列战英也不好过,他的驱逐舰十分灵活,为此也牺牲了个头,在激烈的气流对撞中,3号舰连翻了好几个跟头才稳住,不过也借此迅速远离了主舰。

“干得好!”他听到萧景琰的赞许声,还没来得及骄傲,就看到敌方主舰冒着滚滚黑烟,正向下坠落。

“陛下!”

萧景琰也看到了坠落的主舰,当机立断按下了启动键。

“靖”号的腹部缓缓打开,一枚沉重的弹头划破深沉的星空,在萧景桓的主舰尾部精准地爆炸了。

巨大的推力加速了主舰的坠落,过于浓烈的黑烟遮蔽了视线,可就在地球一方为此激动不已的时候,萧景琰笑容一敛。

他看到主舰弹出了一只逃生舱,急速向着舰队靠拢,一艘一直隐藏在暗处的巡洋舰伸出回收支架,稳稳接住了它。

“撤!”萧景琰果断下令,五艘驱逐舰迅速靠拢到他身边,向地球方向加速回撤。

“追!”秦璇玑大怒,按住胸口狠狠下令。她们的船舰数量多于地球,更兼手握能源供给,原本不会遭受这么大的损失,可恨缺乏实战经验所以不敢在补给完成之前发起进攻,却正好被萧景琰钻了空子——谁能想到他大权在握,还敢以区区六艘战舰主动进攻呢?

一艘巡洋舰及五艘驱逐舰,竟然在受损的情况下全身而退?萧景桓的尊严往哪放!


“全员!加速!”萧景琰大吼,战舰提速到最快,六道白光呼啸着扑向地球,防护罩颜色正在逐渐变淡,准备放他们进入——

“靖”号舰突然刹住了车,五艘驱逐舰猝不及防,来不及停下,都冲到了它前方。

防护罩就在此时打开,众人冲了进去。

“陛下!”

萧景琰驾着巡洋舰,以令人匪夷所思的速度和角度生生转了个弯,炮火随即炸响,将后方发射来的炮弹在半路全部击毁,为下属打开了毫无后顾之忧的生路!

“杀了他!”秦璇玑尖叫,可是在她看不见的地方,萧景琰露出了一个睥睨的、猖狂的笑容。

借助着爆破的冲力,“靖”突然关闭了所有引擎,庞大而沉重的舰体在浩瀚的星空中宛如一片树叶,轻飘飘地向着地面急速坠落下去。

防护罩重新打开,刚刚好吞下了“靖”。

“萧景琰!”萧景桓扑在仪表盘上咆哮,恨得双眼滴血,在防护罩合拢的一瞬间,他看到“靖”向己方射出了最后一组弹药,借着炮火的后坐力在气流中打了个转,动力全开,转眼绝尘。

“萧景琰!!!”




============

爽!!本文最想写的情节之一终于写出来了!!!

虽然这个故事!没多少人看!

但是!我真的!很喜欢!!!


评论(19)

热度(9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