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雪冷

蔺靖粉头&亲妈&年下狂魔
楼诚大旗永不倒 拆我楼诚皆狗带
胰岛素救不了楼诚党,楼诚再战五百年
谢谢关注,我也喜欢您

【楼诚】 山海奇谭 二十一

英雄救……英雄。
前文https://yanzhixueleng.lofter.com/post/1ea83ddc_f78ee28


汪曼春被甩倒在地。她惊慌地看向面前的陌生青年,对方牢牢圈住明楼,正用戒备的眼神看着她。

明楼靠在明诚身上,紧紧抓住他的手臂,心里的躁动莫名平息。他长长舒了一口气,才觉得自己活过来了——那种完全无法控制自己的感觉真的太可怕了。明楼缓缓转头,看向支起身子的汪曼春。

“汪曼春,你做了什么?”
汪曼春此时已经恢复了冷静,她慢慢站起身,无视明楼愤怒的神情,笑容依旧美艳动人:“师哥,我没有一丝一毫要害你的心,我只是想让你表达出真实的心意。不信,你问问你自己呀。”
随着她笑容的绽放,那种空虚的渴求感又死灰复燃,而且越烧越烈。明楼难以克制这奇特的蛊惑,下意识地挣扎,想要脱开明诚的钳制。他无法控制内心对汪曼春的渴望,简直像有只野兽在胸腔咆哮,尽管身边人正是他心心念念的明诚。明诚敏锐地觉察到,连忙将手收得更紧。他判断不出明楼到底是怎么了,不由心急如焚。

汪曼春快步赶上,一把抓住明楼虚软无力的手臂:“师哥,留下来!”
她的触碰激发了明楼的欲望,明楼眼都红了,全凭仅剩的一点理智抓紧明诚不松手。明诚暗暗划破指尖,将血再次送入明楼口中。
汪曼春又道:“这位先生,您可能有些误会,这是我的师哥,我……他刚刚向我表白,一时有些激动。请你放开他好吗?”

你对他做了什么?!
明诚几乎就要吼出来,明楼却一把抓住了他的胳膊掐了一把。明诚一愣,只见明楼嘴唇翕动,却发不出声。他靠近他的嘴唇,热气吹在他耳侧,明诚勉强听懂他说的是“不要问,不要暴露你的身份,快走,快走!”


明诚咬牙,厌恶地看着汪曼春,竟然真的再不理她,而是坚决地扶着明楼转身就走。
汪曼春奔上前拉住明楼:“这位先生,请你别管其他人的闲事!”
明诚猛地回过头,他面无表情,只用冰冷的无机质的眼神冷冷盯着汪曼春,活像毒蛇盯着濒死的青蛙。汪曼春打了个冷颤,竟然不敢再挪动脚步,不自觉地放开了手。
明诚扶着明楼大步离开,将他塞进车里,一脚油门轰鸣着加速离开。

汪曼春呆在原地,在夏日里激灵灵一抖,像从噩梦惊醒。手腕上深深的指痕提醒她刚刚发生的一切。
这个人,是谁?


车开的飞快,明诚面无表情,咬肌抽搐。明楼因为他的血而有了片刻清醒,此时定定看着他:“你不高兴。”
明诚哼了一声表示回答,明楼舒了口气,努力想坐直身体。明诚空出一只手按住他:“老实点别乱动!”
手按上来,明楼顺势抓住了,明诚便是一僵。明楼轻轻道:“你给我握一会……难受。”
明诚闻言真的没有甩开他,在换挡的时候直接带着明楼的手去换。明楼在他看不见的角度偷偷笑起来,就像小孩子偷吃到了糖果。

明诚一路飙到了环山路一号。明楼想自己下车,明诚却沉着脸把他从车里扯出来,半扶半抱着往家里走。他一言不发,明楼却明显感觉到他步伐缓慢,显然是怕他走不动。

一开门,就见明镜从沙发上站了起来。明楼见她披着披肩,看起来应该是正在看书。她惊讶道:“明楼先生?这是怎么了?”明诚把明楼轻轻扶到沙发上坐好,面色凝重:“姐,我偶遇明先生,他像是被人下了蛊……”
听明楼把来龙去脉说完,明镜拢了拢披肩,蹙眉在客厅踱步。

“痴情蛊……一心蛊……一线牵……好像都不对。”她喃喃自语,一个一个地排除,突然顿住:“莫非……是'䔄草'?”明诚奇道:“难道现在还有人知道䔄草的功效吗?”
明镜沉静道:“什么都不能说死,汪曼春如果和那个日本人有勾连,那么从他那里知道䔄草也不是不可能。但我们不能排除下蛊的可能,诚诚,你有没有闻到她身上,是否有母蛊的味道?”
明诚还未开口,明楼便笃定道:如果需要母蛊寄生在她身上才有效力,那几乎可以排除下蛊的可能。汪曼春是个纯粹的利己主义者,所以我认为,这种对自身有害的方式她绝对不会用。”

明镜深以为然:“如此说来,就是䔄草的可能性最大!”明诚道:“姐姐,如果是这样,我的血只能压制一时。那䔄草的彻底解法就只有一个……”
两人一起看向明楼:“去找到䔄草母株!”


明诚脸色还是不好,却还是坚持着给明楼讲解了一下䔄草。简单来说,它是一种能让女性获得“特定对象”之爱的草药。女子服下果实,将花叶汁水给心仪之人服下,便能达到目的。说到这里明镜插了一句:“明先生自制力真是了得,中招了还能坚持,实在令人佩服。”明楼没法跟她解释,只能强行认下这一夸赞遮掩过去。


这一晚明楼宿在明家,他躺在宽阔的大床上,半天睡不着。
今天他之所以能坚持那么久,是因为他心里始终念着另一个人。
明诚。


明楼确定了自己的心意,他不想再逃避。
男人如何,非人又如何?一辈子动一次心足矣,不试试又怎么甘心?
明诚……你也别想逃避!
今晚你真的是“偶遇”?
明楼才不信会有这么巧!


下文https://yanzhixueleng.lofter.com/post/1ea83ddc_f8c855f

==============
好啦!万众期待(有吗)的车并没开,不是我没驾照,是因为还不到时候~~~开车要顺理成章嘛对不对╮ ( ̄ 3 ̄) ╭
下章开启新副本!
啊心疼我曼春做了超强力助攻!!
诚诚你做好被霸道楼总攻略的准备了吗?

评论(17)

热度(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