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雪冷

蔺靖粉头&亲妈&年下狂魔
楼诚大旗永不倒 拆我楼诚皆狗带
胰岛素救不了楼诚党,楼诚再战五百年
谢谢关注,我也喜欢您

【楼诚】山海奇谭 段子•毛脚女婿

突然想写段子~
毛脚女婿上门记桀桀桀……
和这篇可以连起来https://yanzhixueleng.lofter.com/post/1ea83ddc_f4fb93a



明楼仔细检查自己:
头发梳得一丝不苟,很好。
西装是新定的,熨得板板正正,很好。
领带结干净利落,很好。
明诚买的袖扣领针都佩着,很好。
皮鞋擦得锃亮,很好。
手上提着的礼物是明镜和明台都喜欢的,很好。

他深呼吸,再深呼吸,明诚忍不住笑了:“别这么紧张,放松点。你又不是第一次来。”
那能一样吗?明楼瞪他,更紧张了。
J市的秋天极爽利,这一天气温宜人,阳光正好。
而明楼还没进门就出了一头汗。


“哎呀,是明楼来了?”明镜高兴地招呼他,“你有口福呀,今天明诚说亲自下厨做大餐——你买这么多东西做什么呀?”
明台趿着拖鞋蹿出来:“大哥来啦!诶?今天是什么日子吗?你穿得好正式啊!”


秋日的午后,明宅的银杏叶子轻飘飘地落,无声地铺出一地金黄。真是温柔静谧的一天啊——

“你说什么?你再给我说一遍?!”

“卧槽我把你当大哥你却要泡我亲哥?!”

“明诚!你给我待在那不许动!”

“明台,关门!!!!!”

“姐——你轻点!!!”


啊,毛脚女婿是没有人权的╮ ( ̄ 3 ̄) ╭



评论(13)

热度(78)